omniture

The Orangeblowfish蝉联3年国际权威奖项In2 SABRE Award亚太区品牌形象设计类金奖

The Orangeblowfish
2022-08-31 10:00 3419

上海2022年8月31日 /美通社/ -- 近日,The Orangeblowfish(呈合创意设计(上海)有限公司)再次包揽2022年Innovation (IN2) SABRE Award品牌形象设计类,该奖项由国际权威公关行业咨询媒体机构Provoke Media举办。The Orangeblowfish今年凭借两大项目成为该类目唯一获奖者:Lounge by 拓高乐"动作的艺术"拔得头筹成为金奖获得者;羽西(YUESAI)"品牌专柜重塑零售体验"获优秀奖。令人激动的是羽西项目同时入围有公关界"奥斯卡"之称的SABRE APAC Award消费零售类最终五强。The Orangeblowfish是一家屡获殊荣的独立创意公司,总部坐落于中国上海,团队跨越北美、英国和澳大利亚。

一年一度的Innovation (IN2) SABRE Award是SABRE Awards奖项体系中的子奖项,旨在表彰那些在洞察和创新领域取得杰出成就,尤其是产出卓越内容并使用新兴科技的创意公司。今年的颁奖典礼将于10月13日在新加坡举办。

"这次的评委阵容中行业领军人物超过60个,The Orangeblowfish从2000个参赛公司中脱颖而出,我们无比荣幸能够蝉联三年品牌形象设计类金奖。" The Orangeblowfish管理合伙人Natalie Lowe(刘念紫)如是说。

"对于团队的创意和策略被再次认可 ,我们真的欣喜若狂!" The Orangeblowfish创始人及执行创意总监Siu Tang(邓绍洪)评论道,"一直以来我们都在不断推动创意边界以帮助客户解决商业难题。在这个人才济济的行业,能够蝉联三年行业金奖,我们感到无比光荣!"

The Orangeblowfish分别于2020年和2021年凭借"The Broken Dagger项目" 及"百威啤酒项目"获得当年品牌形象设计类金奖。其"Zodiac项目"则在2021年赢得该品类优秀奖。

"我们致力于结合故事叙述、艺术、空间和科技,从而创造新奇且令人印象深刻的品牌及零售方案。我们的使命便是通过提升品牌具象空间来丰富消费者体验。" Siu Tang补充道。

The Orangeblowfish再夺In2 SABRE Award亚太区品牌形象设计类金奖
The Orangeblowfish再夺In2 SABRE Award亚太区品牌形象设计类金奖

"每个奖项都是对团队的艺术敏感度及我们为客户打造的惊艳作品的一种肯定。能够跟持续给予我们创作自由和信任的客户合作是我的荣幸。再次祝贺我们团队取得的成功!"Natalie Lowe结语道。

消息来源:The Orangeblowfis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