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other精彩三连共迎新年 “荷气生财”红包封面惊喜上线

2022-12-29 13:00 3863

上海2022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在2022年的尾声中,大家开始对新的一年怀抱憧憬。元旦将至,Brother为用户准备了迎新精彩三连,一起翻开2023年的崭新篇章。

“荷气生财”红包封面,心平气和方能大展宏“兔”

逢年过节送红包,让收礼人耳目一新的红包封面更能表达送礼方诚挚的心意。

此次Brother上线“荷气生财”微信红包封面,用手捧荷花和盘腿敲木鱼的佛系设计,传递现今大众倾向的云淡风轻、内心平和的生活态度,在“唯一的确定就是不确定”的当下,每个人都能收获一份内心的宁静,迎接更多美好时刻。

“荷气生财” 微信红包封面
“荷气生财” 微信红包封面

关注“兄弟中国”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该红包封面,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新年新期盼,DCP-C421W为孩子学业保驾护航

学业进步是家长和学生最期盼实现的新年愿望。新年为家里添置一台Brother内置墨仓彩色喷墨一体机DCP-C421W,学习资料在家就能印,孩子功课不落下,父母省力又省心。

Brother DCP-C421W开启“按需打印、按页付费” 新模式
Brother DCP-C421W开启“按需打印、按页付费” 新模式

家庭用户购置打印机时十分关注打印成本。Brother DCP-C421W引入了“按需打印、按页付费”的家庭打印新模式,家长可以惊喜价格购入,通过绑定专属微信小程序“兄弟云充”,免费申领1次1,000页*的打印页数。在免费页数用完之后,可继续通过小程序按实际打印需求购买打印页数。

DCP-C421W还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兄弟畅享印”进行配置,实现远程打印,家长即使工作繁忙也不耽误孩子学习进度。小程序中内含的丰富打印资源与错题本功能,帮助孩子不断练习巩固知识点。并且购买了DCP-C421W的用户还可在小程序上免费开启**有效期一年的“助你学”板块,该板块中还有更多海量学习资源,能进一步帮助孩子自主学习,自测自检。

电子缝纫机GP60X,新年化身缝纫小工匠

新的一年渴望突破自我,掌握一项新技能?如果平时喜爱个性化的定制物品,不妨购入Brother高性价比电子缝纫机——蓝色“小钢炮”GP60X,轻松开启DIY缝纫之旅。

GP60X内置60种缝纫针迹;通过面板可直接对缝纫状态如开关、速度调整等进行控制;升级改良的LCD显示屏可实时监控缝纫状态,操纵错误时还会立刻报错;机器同时配备了快速穿线器,机身上也印有穿线示意图,让穿线不再是难倒缝纫新手的第一大关。除此之外,其“吃厚”能力也不在话下,可以轻松缝纫牛仔面料或多层厚布。

蓝色“小钢炮”GP60X及部分缝纫作品展示
蓝色“小钢炮”GP60X及部分缝纫作品展示

Brother十分注重为用户带来附加价值。“兄弟家用缝纫机”账号在抖音、小红书、微信公众号均有入驻:抖音及小红书平台不定时直播机器使用方法,为用户就操作问题答疑解惑;公众号不定期发布布艺制作图文或视频教程,有时还会以特定的季节或节日为主题发布相关物件的制作教学,让缝纫小白也能变身心灵手巧的缝纫小工匠。

新年新气象,Brother和大家一起共启新年新篇章。

*   仅限用户首次为本机注册后,可领取1,000张打印页数。

**  若有多位用户绑定同一台DCP-C421W,则仅1个微信号可注册并领用为期1年的“助你学” 功能。

消息来源: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