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other新春创意送祝福 “美梦成真”红包封面精彩上线

2024-02-05 11:00 3128

上海2024年2月5日 /美通社/ -- 新春佳节到,祝福满门绕。Brother奉上春节三重喜,让新春祝福送出新花样。

一重喜 “美梦成真”红包封面上线,传递真心祝愿

走亲访友送祝福,心意到位很重要。Brother上线“美梦成真”龙年动态红包封面,将满满心意送入梦乡。

此次动态红包封面围绕梦境展开想象,演绎了一场“我在梦中睡,财从天上来“的惊喜戏码。Brother希望通过幽默生动的动画故事,祝愿打开红包封面的各位,漫漫长夜总有好梦相伴,2024一切“美梦成真”。


二重喜 新年打印素材让祝福更用心

亲手制作的东西往往更能打动人心。微信小程序“兄弟畅享印”内含丰富的贺卡模板,挑选一款打印出来制成新春贺卡,让亲朋好友收获独一无二的节日祝福。除贺卡等素材外,微信小程序“兄弟畅享印“还上新了2024日历打印素材,风格多样,排版实用,方便进行每日事项规划。新的一年,从一页日历开始,见证不断成长的自己。


家庭打印可考虑购入一台Brother彩色喷墨一体机DCP-C421W。DCP-C421W采用微压电喷墨技术,打印效果细腻饱满,A4、A5、B5等多种尺寸都能支持。除普通纸、喷墨专用纸外等纸张介质外,相片纸也同样适用,春节全家福在家就能打印,定格欢聚时光。尤其该款产品采用“按需打印,按页付费”的创新云充模式,墨水由厂家免费提供,用户则在享受完首次激活免费赠送的1000页打印页数后,根据自身实际印量从“兄弟云充”小程序中购买相应打印页数,这对有打印需求但印量不大的家庭用户而言是非常实惠的选择。

三重喜 iPrint&Label云共享版将祝福灵动呈现

想让贺卡会“说话”?借助Brother标签编辑APP iPrint&Label云共享版*就能实现。用户将自己录制的祝福语上传至APP中**,即会生成一张二维码标签模板,且可在模板内编辑文本,最后用Brother标签打印机PT-P910BT打印出标签,贴在贺卡内侧,亲友微信扫码就能收听,为他们创造神奇的过年体验。


除此之外,节前的家庭大扫除iPrint&Label云共享版也能帮上忙。在整理收纳时,将归类存放的物品拍照并上传至APP云端,最后再把对应的二维码标签贴在箱子上,当需要再次拿取物品时,不用一箱箱开盖翻找,手机一扫便能一目了然。

辞岁迎新春节到,Brother在此恭祝大家龙年行大运,精彩一整年。

*:目前仅支持Android 9.0及以上版本,ios版尽请期待
**:支持上传格式包括:*.jpg/jpeg ;*.png ;*.bmp ;*.gif 图片格式;*.mp4、*.mov视频格式

消息来源: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