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other办公楼宇Show于杭州开启第一站,带来工作生活新体验

2023-07-27 11:00 2756

上海2023年7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Brother办公楼宇Show于杭州城西银泰写字楼顺利开启第一站。此次活动展示了包括喷墨一体机、激光打印机、标签打印机、扫描仪、家用缝纫机等在内的众多Brother优质产品,覆盖办公及家庭使用场景,不仅让企业顾客现场了解了Brother高效灵活的文印输出、固定资产盘点方案,更为广大职场人士提供更多便捷的办公生活选择。


为企业用户提供更顺畅省心的办公选择

此次办公楼宇Show精心挑选了多款Brother办公产品,为来访者还原Brother如何为日常工作增添助力:彩色激光一体机MFC-L8900CDW打印速度佳,标配纸盒容量大,支持USB、无线连接等多种传输方式,搭载5英寸彩色触摸屏,能为企业用户带来更高效便捷的打印体验;ADS-4900W扫描速度快,可直接扫描至U盘,不经过电脑,减少企业涉密信息泄露风险;标签打印机PT-P910BT搭配Brother固定资产管理软件使用,帮助企业轻松进行固定资产盘点,避免人工盘点带来的效率低下问题。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展示了黑白激光打印机HL-2595DW、便携式标签打印机PT-D210等众多办公产品,让职场工作更加灵活有序,吸引了不少商务人士前来咨询。


居家好帮手 Brother家用产品

本次活动特别带来了Brother家庭文印创新之作——彩色喷墨多功能一体机DCP-C421W。用户下单机器后可免费申领耗材,按实际需求在"兄弟云充"小程序购买打印页数,打多少买多少。职场人士只需很小的投入,就能在家打印急需的文件、材料。其中,微信小程序"兄弟畅享印"可实现远程打印,还配备了丰富的教育资源,让职场爸妈外出工作也能及时为孩子打印学习资料,满足家庭事业双兼顾的心愿。


除文印输出类产品外,Brother电脑绣花·缝纫一体机M380D也出现在了此次活动中。该款产品与全球知名IP迪士尼合作,机身印有经典的卡通形象米奇米妮,还内置了丰富的迪士尼绣花花样,点击彩色触摸屏就可学习机器操作,快速上手。炎炎夏日,不论是个人宅家享受手工乐趣,还是家长和小朋友一起,乐享居家美好亲子时光,M380D都可以陪伴你度过难忘的夏日时光。

接下来,Brother办公楼宇Show还将分别在武汉和成都两座城市的部分写字楼举行,活动时间一直持续到8月末,现场参与有小礼品相赠,欢迎各位感兴趣的朋友前来参观咨询,体验Brother产品为工作生活带来的便利与乐趣。

 

消息来源: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