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宏保险“中老年骨折意外保障”斩获2022年度TBI超级单品奖

2022-12-23 14:43 3705

上海2022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由TopDigital主办的“TBI杰出品牌创新奖”(Top Brand Innovation Awards)揭晓,凭借对中国养老趋势以及中老年市场的深刻洞察、对老年人保障需求的创新满足,中宏保险网宏店的“中老年骨折意外保障”斩获“2022年度TBI杰出品牌创新奖·年度最佳超级单品”。

中宏保险“中老年骨折意外保障”斩获2022年度TBI超级单品奖
中宏保险“中老年骨折意外保障”斩获2022年度TBI超级单品奖

TBI杰出品牌创新奖(Top Brand Innovation Awards)作为创办多年、深度关注数字时代品牌的奖项,在业内具有深度的影响力。本次中宏保险网宏店“中老年骨折意外保障”获此殊荣,代表了专家团队对“保险”+“服务”模式的高度认可。

聚焦老年人保障需求,深耕细分人群市场

2021年我国60岁及以上人口占全国人口的18.9%,65岁及以上人口则占14.2%。随着老龄化不断加深,许多易被忽视的中老年人需求,由“家事”上升到了社会性议题。老年人随着年龄的增加,身体各方面的机能衰退,平衡、反应等能力下降,普遍面临更高的意外风险,意外保障也成为了老年人保险配置的刚需产品。

中宏保险凭借在中老年产品、服务等方面多年深耕带来的独特优势,聚焦中老年群体的意外保障需求,精心打造了这款80岁高龄老人也能投保的中老年骨折意外保障。产品于2018年在公司一站式服务平台“网宏店”上市销售,上市以来,凭借周全的保障责任、实用贴心的特色体检服务以及最低158元起/年的性价比,获得消费者高度认可,关注度逐年攀升,销售量突破10W+。

数据来源:2021年度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公报

“保障”+“服务”,让保险更有温度

“中老年骨折意外保障”出圈的背后,除了周全的保障,离不开模式创新。传统保险触达客户频次较低,客户粘性低,而“保障+健康服务”,突破了传统保险低频、低粘性的桎梏,通过高频服务链接客户,即使不出险,也能感知保险的“温度”。充分考虑高龄人群,80周岁高龄老人也可投保,最低仅需158元起/年。

产品提供的健康服务,全周期给予客户暖心守护。健康体检服务,将客户的健康管理前置,防患未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除了基础的体检项目外,尊享款还特别定制了“骨密度检测” 、“肿瘤标志物检测”特色项目,更加贴近中老年客户群体的实际需求;考虑到老年人出险时,需要专业及时的救护,产品还提供120紧急救援服务,报销限额内的救护车费用;出险后,小额理赔可以通过中宏保险线上理赔系统,自助理赔,方便快捷。

从客户真实需求洞察出发,出险前、出险时、出险后提供全周期服务,不仅能提升客户的好感度,有效加强客户粘性,更重要的是建立营销员与客户之间信任感。中宏保险网宏店上线的30款产品,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客群,提供超20项多场景、高频的增值服务;产品保障层面,丰富的产品矩阵,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能够满足中老年、青年、少儿、女性等不同客群的保障需求;流畅的线上投保体验,最快一分钟即可完成投保流程,力求给客户带来星级投保体验。

载荣归来,依然任重道远。中宏保险作为国内首家中外合资人寿保险公司,一直致力于以客为先,满足客户多种需求为宗旨,必将不断用创新模式、创新体验,更好的服务更多客户群体。

消息来源:中宏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