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宏保险:参与个人养老金可享个税优惠政策

2024-03-08 16:20 3337

中宏保险推出"中宏养老无忧养老年金保险"和"中宏富贵两全保险"

上海2024年3月8日 /美通社/ -- 随着2023年度个税汇算于3月1日正式启动,个税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多退少补"。在纳税人可以享受的众多税前扣除项目中,2022年最新"上线"的个人养老金因其"减税"+"养老"的双重属性吸引了众多好奇的目光。

个人养老金作为由政府政策支持的补充养老保险制度,参与者可享受递延纳税优惠政策,并且收入越高节税越多,每年最高可免税达5400元。个人养老金制度的出台激活了广大民众提前规划养老财富的意识,对个人来说,参与个人养老金不仅可以提前准备一笔"养老钱",还能享受实实在在税收减免的优惠,可谓一举多得

在此背景下,中宏保险凭借敏锐的行业洞察力,连续推出了"中宏养老无忧养老年金保险"和"中宏富贵两全保险"两款不同形态的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旨在帮助更多客户实现养老财富的理性规划,满足客户多层次和多样化的养老保障需求。

年金两全两相宜 可靠保障养老无忧

作为中宏保险的首款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中宏养老无忧养老年金保险"(以下简称"养老无忧")是一款被保险人在一定的保险期间内可保证领取养老年金的年金险,其保证领取期间最高可至被保险人88 周岁或100 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相当于在养老期间提供了一笔稳定且持续的现金流。若选择年领,"养老无忧"每年的养老年金领取金额按基本保险金额的3%复利递增,更契合随年龄增长的养老资金需求。该产品还提供多种缴费方式和多种养老年金领取方式,使参保人能够更加灵活、自由地规划养老生活。

另一款产品"中宏富贵两全保险"(以下简称"富贵两全")则是一款期满给付的两全险产品,其与"养老无忧"最大的不同在于被保险人如生存到保险期满,就可以一次性领取100%基本保险金额的期满保险金。同样,"富贵两全"也提供多种缴费方式和多种期满保险金领取时间,客户可按需规划,满足人生不同阶段的财务需求,让养老生活更加安心和省心。此外,"富贵两全"还提供身故或全残保障以及意外身故额外保障,最高可享300万保障,全面抵御人生未知的风险。

全方位养老生态 养老服务护航品质养老生活

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的加剧,养老保障需求也在加速增长。多年来,中宏保险始终重点聚焦健康和养老两大领域,以"成为中国领先的健康和养老专家"为长期战略目标,打造多层次的康养生态体系。围绕养老战略,中宏保险已实现了完整的养老产品矩阵,除了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外,公司还提供传统的寿险、年金险等,并可代销养老目标基金,力求针对客户的个性化需求,量身定制层次多元的养老保障方案。

随着公司养老战略的升级,中宏保险还推出了养老综合服务,希望通过保障产品与养老服务的结合,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养老解决方案。最新的中宏保险养老综合服务基于"1个管家、2大场景、4维支持"的模式,即依托合作方的优质康养资源,以管家式服务全程护航,兼顾"居家养老"和"机构养老"的不同场景,支持"居家安全、医疗健康、专业护理、高端享老"方面的多元需求,实现不同路径触达品质养老生活。

养老综合服务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养老管家团队。作为专属养老顾问,养老管家团队不仅能为客户对接养老核心服务资源,还能在养老问题咨询、养老需求评估、个性化方案建议等多个环节提供1对1的专业服务,满足客户个性化的服务需求。目前,中宏保险养老综合服务已覆盖超过28,000个客户家庭,康养合作网络已覆盖全国40多个核心城市,合作养老机构超250家,总计15万余个养老床位。

伴随长寿时代的到来,"养老"这个词也越来越频繁的进入人们的视野,养老生活的准备已经成为这个时代许多人都需要面对的重要议题。中宏保险紧跟国家政策引导的步伐,不断创新和完善其养老产品和服务,正如"养老无忧"和"富贵两全"等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的问世,客户不仅能够享受到政策带来的税收优惠,更能够实现个人养老资金的安全增值和全面保障。未来,中宏保险也将继续守护好客户的养老"钱袋子",以更全面的养老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美好愿景。

* 中宏保险养老综合服务是为投保我司指定产品满足一定条件的客户提供的,此服务不构成保险合同的组成部分。

*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具体养老服务活动规则以公司最新公文为准,具体养老服务内容以客户签署的服务协议为准。

消息来源:中宏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