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祺家具:夯实外贸双品牌,建设内销新品牌

2022-12-19 13:35 3502

浙江安吉2022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情景下,华祺家具在不断夯实" HUAQI华祺"与"NOREUHUA(诺优华)"外贸品牌的同时,着力加大了对内销品牌"飞鸟射手"的建设。

NOREUHUA(诺优华)品牌在Google、Tiktok平台的推广正在有序地建设和推进中;而在内销品牌"飞鸟射手"的建设中,华祺家具结合自身实际,成立了杭州营销中心,开设了上虞旗舰店,并在工厂打造了3000平米的家居情景体验馆和网红直播区。

 

华祺家具积极优化产品结构,不断推进技术创新与产供销信息化,让客户的诉求第一时间直通设计、直通工厂、直通专业,实现"家具定制×全球库选",为海内外客户提供定制化产品,丰富产品可选性。

华祺家具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一处细微的改动,都值得被尊重。"在这样的价值观引导下,华祺家具团队大胆突破现有产品的束缚,努力满足每位客户个性化的家具定制需求,致力于成就每一次奇思妙想,为客户提供独特的价值。

一款现代轻奢天然大理石餐桌,华祺家具用产品诠释美好生活
一款现代轻奢天然大理石餐桌,华祺家具用产品诠释美好生活

华祺家具团队理念一致、能力互补,坚持用华祺的语言诠释对美好生活的理解,充分利用技术、美学、实用、人文关怀等各方面设计资源,开创着未来广阔的舞台,努力将华祺家具打造成为"企业与专业客户家具定制直通车"的专业化工厂。

浙江安吉是闻名海内外的座椅产业制造基地,享有"中国椅业之乡"的美誉,安吉华祺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2年,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长为一家具有自主研发能力、定制化产品服务实力、品牌化经营的创新型企业。华祺家具对未来常怀敬畏之心,不断努力拼搏,未来的华祺家具将是一个充满朝气、自信、快乐的华祺,更是一个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华祺。

华祺家具坐落于中国椅业之乡 -- 安吉
华祺家具坐落于中国椅业之乡 -- 安吉

 

消息来源:安吉华祺家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