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五届"安吉椅业杯"中国座椅设计大奖赛暨"德慕杯"分赛场圆满落幕

2023-04-14 14:46 3040

德慕:座椅设计要有全球化的视野,民族性的特色

安吉2023年4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第五届"安吉椅业杯"中国座椅设计大奖赛暨"德慕杯"休闲椅设计分赛场在浙江安吉圆满落幕。

此次大赛由安吉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主办,由安吉县经济和信息化局、浙江椅业协会、浙江德慕家具有限公司、大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其中浙江德慕家具有限公司冠名了"德慕杯"休闲椅设计分赛场。

 

浙江德慕家具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座椅的设计、生产和销售,曾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产品主要销往欧洲和北美地区。

德慕认为,座椅设计具有较高的专业门槛,离不开工业设计、基础科学、艺术美学和智慧科技的支撑,冠名大赛是德慕在创新道路上做出的又一次成功尝试。

第五届“安吉椅业杯”终评盛典上,德慕总经理潘琦点评选手作品
第五届“安吉椅业杯”终评盛典上,德慕总经理潘琦点评选手作品

德慕坚信,座椅设计一定要有全球化的视野和民族性的特色,二者缺一不可。为了更好满足消费者对座椅的多方位需求,德慕不仅积极采用绿色、健康、环保的新科技、新工艺和新材料,而且十分重视推陈出新,以最新的时尚风格结合世界各国各民族的家居文化特性,打造兼具时尚新外观与科技硬实力的座椅。

怀德慕远,不仅是德慕的企业名称出处,也是德慕始终坚持的信条。作为安吉椅业产业带的代表性企业,德慕一直坚持将椅子当做艺术品来打造,在这样精益求精的理念下,企业年产值增在2023年逆势下仍持续增长。

第五届“安吉椅业杯”终评盛典上,选手作品展示
第五届“安吉椅业杯”终评盛典上,选手作品展示

"世界椅,安吉造",不仅是"安吉椅业"区域公用品牌的重要宣传语,更是安吉椅业发展的真实写照。如今经济复苏,外贸商机回暖,德慕入驻义采宝,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在产业数字化升级的浪潮中勇当先锋,让来自安吉的好椅子进一步走向全球。

消息来源:安吉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