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脱碳先行者 勃林格殷格翰荣膺中国欧盟商会"可持续商业大奖"

2022-09-16 09:22 4471

上海2022年9月16日 /美通社/ -- 9月15日,中国欧盟商会第六届可持续商业大奖(Sustainable Business Award)在上海隆重揭晓。凭借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卓越行业领导力,以及出色的低碳转型实践,勃林格殷格翰中国一举摘得2022年可持续商业大奖"脱碳先行者奖"(Advanced Performer in Decarbonization)殊荣。


自2017年成立以来,欧盟商会可持续商业大奖秉承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与中国环境保护政策,对企业可持续发展事业的参与度和长期影响展开评估。其中,"脱碳先行者奖"旨在表彰企业在低碳转型、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突出成就。在本年度评选中,勃林格殷格翰从超过50多家参赛企业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为医疗健康企业中唯一获此殊荣的代表。

今年8月,勃林格殷格翰位于上海张江的人用药品生产基地 -- 上海勃林格殷格翰药业有限公司获得由中国广州碳排放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广碳所)和德国莱茵TÜV颁发的碳中和认证证书,标志该工厂正式成为中国制药行业首家获国内外权威认证的碳中和工厂。

作为公司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下的重要试点项目,勃林格殷格翰上海张江工厂于2014年实现碳排放达峰。此后,公司从能源使用、生产制造过程和物流管理等方面做了全面的脱碳顶层设计,并通过8年努力最终实现了零碳目标。

上海勃林格殷格翰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殷雪林先生表示:"很荣幸作为唯一一家制药企业荣获2022年可持续商业大奖,感谢中国欧盟商会对勃林格殷格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高度认可。勃林格殷格翰将持续探索绿色脱碳的创新路径,分享自身在碳中和方面的最佳实践和经验,鼓励更多企业同仁寻求绿色发展,助力其实现碳中和目标。"

百年药企的绿色承诺:为了世世代代的可持续发展

自1885年成立以来,可持续发展理念就植根于勃林格殷格翰企业发展的基因当中。作为一家家族企业,勃林格殷格翰为生命变革,为世代相传。

为应对全球健康与环境挑战,勃林格殷格翰于2021年正式启动"为了世世代代的可持续发展"(Sustainable Development for Generations)战略,将公司应对健康、经济、社会和环境挑战的所有举措纳入一个全球化协作网络,借此将业务部门、职能部门和各地区员工连结起来,为共同目标而努力。该战略聚焦于三大支柱:

  • 更多健康 -- 为了人类和动物的健康
  • 更多潜力 -- 为了社区和我们员工的健康
  • 更多绿色 -- 为了地球的健康 

其中,"更多绿色"支柱涵盖了公司在环保方面的各项举措。同时,勃林格殷格翰承诺将于2030 年实现全球运营层面的碳中和。

勃林格殷格翰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齐飞(Felix Gutsche)先生表示:"可持续发展理念已经融入在勃林格殷格翰的DNA当中,我们致力于面向未来打造一个健康、包容和可持续的社区。作为脱碳先行者,勃林格殷格翰将持续加大投入,进一步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引进最先进的技术,为我们的公司与员工、我们的利益相关方以及我们的社区创造长效的经济和社会价值。同时,我们期待与各界伙伴共同探索上下游供应链的脱碳路径,推动行业绿色发展,助力中国早日实现碳中和目标。"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