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巨诺成功举办首届研发日活动

2022-12-15 17:00 3751

上海2022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药明巨诺(港交所代码:2126),一家独立的、专注于开发、生产及商业化细胞免疫治疗产品的创新型生物科技公司,今天成功举办了首届研发日活动。药明巨诺管理团队分享了公司近期至长期的研发策略、在血液肿瘤、实体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领域的研发进展及创新亮点,与众多投资者、分析师及业务伙伴进行了深入交流。

药明巨诺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怡平在研发日活动中表示:“经过6年多的发展,在众多投资者、业务伙伴等相关方的信任与支持下,药明巨诺成功打造了集研发、生产、商业化于一体的细胞免疫治疗产品开发平台,以及充满前景的细胞免疫治疗产品管线,将适应症从血液肿瘤拓展至实体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未来,我们将继续引入并开发更多前沿技术、推进产品管线,将最好的细胞免疫治疗产品带给每一位患者。”

药明巨诺首席医学官Mark J. Gilbert博士概述了公司的研发策略及管线进展,并着重分享了靶向MAGE-A4的TCR-T治疗在实体肿瘤中的潜在临床价值及开发计划。Mark J. Gilbert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借助研发日的机会介绍我们的研发进展,展示药明巨诺针对多个关键实体肿瘤适应症的下一代创新技术平台。我们很激动能扩充我们的产品组合,并计划在明年将候选产品推向临床研究。”

药明巨诺临床科学与医学服务高级副总裁秦耘围绕血液肿瘤、实体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领域,阐述了患者的巨大未满足需求、公司现有管线产品的优势、临床开发的进展与规划。秦耘表示:“我们不仅深耕血液肿瘤领域,最大化开发倍诺达®的潜能,也积极探索其在自身免疫性疾病领域如红斑狼疮上的应用,同时,我们在实体肿瘤领域开展多项极具前景的研究,希望尽早带来新的突破,践行我们服务患者的承诺。”

药明巨诺高级副总裁、首席科学官Shaun Paul Cordoba博士介绍了公司在早期研发领域的目标、优势、策略,以及对公司下一代细胞免疫治疗产品的展望。Shaun Paul Cordoba博士表示:“凭借药明巨诺的专业经验与技术知识,我们通过‘武装’CAR产品提升其性能,设计符合中国乃至全球市场需求的新型CAR产品。”

药明巨诺高级副总裁、技术运营负责人曹晓平博士分享了公司在产品工艺、生产等方面的能力及优势,并介绍了加速产品工艺开发和提高产品可及性的策略。曹晓平博士表示:“我们已建立了多个工艺技术平台,可支持并加速从早期研发、临床研究、到上市申报及上市后持续改进等不同研发阶段的项目。我们在生产运营、优化物料使用、物料国产化、产能提升与新技术平台开发等方面不断探索,致力于技术创新及提高产品可及性,最大化降低成本,满足更多患者的治疗需求。”

关于药明巨诺

药明巨诺(港交所代码:2126)是一家独立的、创新型的生物科技公司,专注于研发、生产及商业化细胞免疫治疗产品,并致力于以创新为先导,成为细胞免疫治疗引领者。创建于2016年,药明巨诺已成功打造了国际领先的细胞免疫治疗的综合性产品开发平台,以及涵盖血液肿瘤、实体肿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的细胞免疫治疗产品管线。药明巨诺致力于以突破性、高品质的细胞免疫治疗产品给中国乃至全球患者带来治愈的希望,引领中国细胞免疫治疗产业的健康规范发展。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jwtherapeutics.com

前瞻性声明

本发布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是基于管理层现有的期望和信心,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或风险从而导致实际结果在实质上与所描述的有所区别。显著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包括了以下涉及的内容,以及在公司提交给香港交易所(HKEX)的报告中予以更为全面的描述。除非另有注明,公司提供截至发布日期当日的信息,并且明确无义务更新相关事项及其所含内容或提供任何解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官网:www.jwtherapeutics.com/cn/forward-looking-statements/

消息来源:药明巨诺
相关股票:
HongKong:212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