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大基因委任AJEX为中东地区物流及供应链服务提供商

2022-12-14 15:00 4601
  • 沙特运输和物流巨头AJEX订立新协议,在中东地区范围内提供专业的国内外生物技术产业冷链物流服务。

北京和沙特利雅得2022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中东地区的快递配送和运输解决方案专家埃捷国际物流(AJEX获全球领先的精准医疗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华大基因委任,为其提供中东范围内所有必要的运输和物流解决方案。


华大基因作为世界领先的生物技术公司,为学术机构、制药公司、医疗机构和其他组织提供综合基因组测序和蛋白质组服务及解决方案,AJEX将在中东地区为华大基因提供国内外公路和航空快递服务,包括在达曼、吉达和利雅得为生命科学及干式温控仓储提供专业冷链服务。

中东国家正加大对本土研发的投入,此时建立本合作关系将最有利于华大基因通过覆盖中东全域的服务,支持人类、植物和动物研究、药物发现及开发、农业和生物多样性保护及可持续性。

AJEX首席解决方案官法哈德·阿尔·萨利希(Fahad Al Salhi)在公告中表示:“华大基因严格地检验了我们的服务能力,事实证明,得益于我们的专业知识和基础设施,AJEX是中国和中东之间专业物流服务的不二之选。”

萨利希还表示:“华大基因对人类基因组计划的贡献有目共睹,其开发的新冠肺炎实时荧光RT-PCR试剂盒中外皆知,这次获得华大基因的委任,表明我们最有能力支持该地区不断增长的制药和生命科学产业。”

华大基因的中东及北非地区物流负责人Alwyn Li指出:“我们拥有逾20年的经验,借助于大量具有成本效益的尖端技术,提供快速、高质量的结果,从而助力我们的客户实现研究目标,因此,委任一个认同我们价值观的物流合作伙伴至关重要。在这一点上,AJEX与我们完全同频共振,此外,AJEX还提供实时监控和温控进出口全程运输服务,并辅以包装、跟踪和仓储支持,超越我们所想。我们期待在AJEX的顶尖技术的支持下,将我们的生命科学服务扩展到整个中东地区。”


消息来源: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