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道明生物宣布在2022美国血液学会年会上展示口服PLK4抑制剂CFI-400945的临床试验最新进展

2022-12-13 22:30 3856

纽约2022 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道明生物,一家处于临床阶段开发针对高度侵袭性癌症小分子新疗法的生物技术公司,于今日宣布,公司在2022年12月10-13日举行的第64届美国血液学会(ASH)年会上展示CFI-400945项目,CFI-400945为Polo样激酶4(PLK4)(为中心粒复制的主要调控因子之一)同类首创抑制剂。 海报展示描述了TWT-202在晚期白血病中的单药治疗剂量优化部分的初步结果。

CFI-400945过往曾对难治性高危急性髓细胞白血病表现出单药完全缓解。 随着我们在TWT-202研究中对未经选择的白血病患者的药物剂量进行优化,我们对这种口服给药方案持续表现出来的安全性和耐受性迹象感到鼓舞。得克萨斯大学安德森癌症中心癌症医学部白血病科首席研究员Gautam Borthukar博士教授表示。

我们期待CFI-400945的剂量选择,并扩展至相关人群,包括存在大量未满足治疗需求的TP53突变的患者。”道明生物联席首席执行官Michael Tusche博士表示。

2022美国血液学会海报展示与细节:

CFI-400945作为单药或与阿扎胞苷或地西他滨联合治疗急性骨髓性白血病、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或慢性粒单核细胞白血病患者的临床2期开放性、多中心、剂量优化临床研究(TWT-202)的初步结果及安全性、耐受性、药代动力学(PK)和药效动力学(PD)概况

刊物编号: 4087
会议:616; III号海报
日期及时间: 2022年12月12日,下午 6:00 点至下午8:00点

CFI-400945是一种同类首创的口服PLK4抑制剂,其展示出来的数据显示,在32、48和64毫克的队列(N=12)中,其显示出耐受安全性,及几乎剂量线性相关的药物暴露。 迄今为止,没有观察到剂量限制性毒性,这表明需要进一步优化剂量。 已经观察到5例疾病稳定 – 根据ELN标准有3例,其中48毫克的有1例,64毫克的有2例,根据IWG标准有2例,为48毫克。本研究中CFI-400945的不良事件(AEs)与以前在类似患者人群中的研究中观察到的一致。 主要的不良事件(任何等级)为血液系统、胃肠道和代谢/营养紊乱。 最明显的严重不良事件为发热性中性粒细胞减少症。没有任何治疗突发的不良事件导致研究药物停用。

消息来源:道明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