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受邀参加LNEC8-第8届中国锂电(钠电)新能源千人大会

2022-12-13 17:27 3365

上海2022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2022年12月7日-8日,LNEC8-第8届中国锂电(钠电)新能源千人大会暨2022绿色电池年会于深圳举办,DEKRA德凯受邀参加并与新能源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同仁共同交流,探讨行业发展。

DEKRA德凯广州新能源总监陈贵国受邀出席并发表主题为 "破译欧盟新电池法规的全面要求!" 的精彩演讲,全面讲解欧盟新电池法规的发展状况、整体要求、关键要素及法规实施与执行要求,并在圆桌环节,与工信部电子标准院、电池企业、储能企业的专家与代表们共同探讨动力电池产业上下游巨大的发展,并审视行业在未来是否存在产能过剩的危机。


陈贵国分享道:"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电池制造国,欧盟电池法规的落地实施必将对出口欧洲的企业带来多方面的影响。为应对市场需求并配合国内电池产业链的发展及相关厂商的需求,DEKRA德凯已针对各类项目做好充分且必要的准备:依据要求,分别对应法规、授权法案、实施法案、指令、协调标准等信息,分类别、分阶段地形成了解决方案矩阵,以满足对欧盟新电池法规的发展、执行和影响高度关注的企业,适时提供法规的解读、测试和认证服务,为产业链安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 DEKRA德凯提供新能源全应用场景检测认证解决方案,确保电池创新技术在新能源汽车及工业储能上的安全应用。在本次活动上,DEKRA德凯为大家展示新能源全应用场景检测认证解决方案,服务领域涵盖氢能/风能/光能、新能源系统中电力电子转换装置、新能源系统中储能系统、应用在便携式电子产品/工业产品/道路交通/轨道交通/船舶水运/航空飞行上的电池及其电池管理系统。

此外,在全球市场准入领域,DEKRA德凯提供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法规、标准服务以及市场准入服务,助力企业出海无后顾之忧。

消息来源:DEKRA德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