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力国际携手凯龙瑞公益贵州助学探访

2023-06-25 12:44 2955

上海2023年6月25日 /美通社/ -- 高力国际(纳斯达克及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IGI)参加了由凯龙瑞公益KFoundation组织的贵州助学探访。本次爱心志愿者一行三十余人,远赴贵州省黔东南自治州麻江县谷硐中学、坝芒中学及施秉民族中学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助学探访,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切身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收获希望、燃起梦想。

贵州省黔东南自治州麻江县
贵州省黔东南自治州麻江县

爱心志愿者团队参观了校舍、与师生交流、探访学生家庭。探访中,除了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外,志愿者们也积极引导学生发展兴趣爱好,提升学习以外的愉悦和价值感。

探访学生家庭
探访学生家庭

一行人于活动次日还探访了凯龙瑞公益出资翻新的龙里县草原小学梦想球场,与学生队进行友谊比拼,为助学之行增加了乐趣。

龙里县草原小学梦想球场友谊赛
龙里县草原小学梦想球场友谊赛

本次探访后,凯龙瑞公益将向三所学校资助的166名初中贫困学生共计发放189,000人民币助学金。秉承商责并举的可持续发展理念,高力国际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邓懿君女士也捐赠了其职业发展活动所得善款21,590元进入凯龙瑞公益基金。

高力国际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邓懿君女士表示:"高力国际长期致力于将企业的社会责任转化为实际行动,通过组织、参与各种公益活动,为社会福祉的提升、企业及社区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我们将持续拓展与重要伙伴的合作深度与广度,共同推进从环境、社会到企业的整体和谐发展。公益活动还在不断进行,我们与孩子们的暖心故事正在幸福上演。期待大家加入到关注贵州山区同学们的成长与发展中来。"

凯龙瑞基金

凯龙瑞公益于2011年由凯龙瑞集团发起成立,2014年在上海宋庆龄基金会设立专项基金,秉承"凝聚力量回馈社会"的宗旨,通过凯龙瑞集团的投入、员工及业界朋友的爱心捐款等方式筹集善款,并承诺100%用于公益项目。凯龙瑞公益专注于助学、助幼以及可持续发展等公益项目。

消息来源:Colliers
相关股票:
Toronto:CIG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