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roland连续三年获评魔力象限领导者

Microland
2022-12-08 19:48 3392

印度班加罗尔、英国伦敦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22年12月8日 /美通社/ -- Microland连续第三年被评为2022年Gartner®魔力象限™托管网络服务"领导者"。Microland因其在这一领域执行和实现愿景的能力而获得认可。

Microland Recognized as a Leader for the Third Consecutive Year in the 2022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Managed Network Services
Microland Recognized as a Leader for the Third Consecutive Year in the 2022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Managed Network Services

在后新冠疫情时代,Microland将重点转向用户体验和用户生产率,从而加强了其网络转型和管理的方法。以用户为中心的网络管理新方法通过基于个性化的访问策略、按需确定业务应用的特定优先次序以及利用自动化、AIOps和分析来增强操作,优化了生产力、体验和安全性。我们相信,我们通过智能网络运营重新定义重点和创新来丰富用户体验,必将提高客户满意度,并使我们成为Gartner®魔力象限™托管网络服务领域的"领导者"。

我们名为Microland Intelligent Network Experience(m.i.n.e.)的解决方案套件提供从咨询和评估到转型服务以及托管服务的翼对翼网络服务。该m.i.n.e.解决方案套件涵盖关键的下一代网络技术,包括SD-LAN、SD-WAN、SASE、OT Networking、SDN for Datacenters、Cloud Networking和Private 5G。该m.i.n.e.套件由一款独一无二的平台支持,称为网络保障平台(NAP),这是我们内部开发的转型加速器和卓越运营平台。

Microland级副总裁兼网络与网络安全全球客户解决方案总监Robert Wysocki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连续第三次获选2022年Gartner®魔力象限™托管网络服务领域‘领导者'。我们相信,这项表彰是对我们持续致力于创新方略的认可,我们将从基于基础设施的网络管理转向以用户为中心的网络管理,Gartner的这项认可再次证实了客户对我们给予的信任,因为我们坚持不懈地专注于创新、优化和提高效率的能力。"

如需了解有关此项表彰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microland.com/analyst-insights/leader-gartner-magic-quadrant-for-managed-network-services-2022

消息来源:Microl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