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ALLIX获2022年魔力象限™领导者称号

WALLIX
2022-07-25 09:33 3232

因愿景完整性和执行能力获得认可

巴黎2022年7月25日 /美通社/ -- 欧洲网络安全软件发行商及访问与身份解决方案领域专家WALLIX(泛欧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LLIX)今日宣布WALLIX已获评为Gartner®特权访问管理魔力象限"领导者"。 该评估基于具体的标准,分析公司总体的愿景完整性和执行能力。

2022 Gartner PAM Magic Quadrant
2022 Gartner PAM Magic Quadrant

PAM4ALL愿景

WALLIX正在执行其PAM4ALL("PAM for all")愿景,其中包括为每个人提供安全数字转型的承诺。WALLIX解决了众多新数字挑战,例如与远程和混合工作普及、云服务采用增加、智慧城市发展以及工业环境和金融服务自动化有关的风险。

为了实现此愿景,WALLIX引入了融合所有WALLIX技术的统一解决方案PAM4ALL,其所实现的目标超越了确保特权账户安全这一要求。PAM4ALL根据最小特权原则,确保所有暴露用户和终端的安全。

WALLIX PAM4ALL为所有垂直行业提供价值,尤其是最为重要的工业等行业。

根据Gartner®,"PAM领导者提供了一套全面的工具集来管理特权访问。这些供应商已经成功建立了重要的已安装客户群和收入流,并具有较高的可行性评级和强劲的营收增长。领导者还在与技术、方法或交付途径相关的预期需求方面,展示了卓越愿景和执行度的证据。领导者通常展现了客户对PAM功能和/或相关服务及支持的满意度。"

2022年特权访问管理魔力象限

魔力象限™报告是对特定市场进行严谨且基于事实的研究之集大成者,提供了在高增长和提供商差异化明显的市场中查看提供商相对位置的宽广视角。提供商被划分入领导者、挑战者、远见者和利基企业四个象限中。这项研究使您能够根据自己独特的业务和技术需求,从市场分析中获取最多的信息。

要查看魔力象限™报告的免费副本来了解有关WALLIX相对于其他提供商产品和服务的优势及注意事项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https://www.wallix.com/gartner-2022-magic-quadrant-pam

Gartner为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提供背书,也不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获得最高评级或其他称号的供应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包含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不应被解读为事实陈述。Gartner认与本研究有关的所有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任何适销性或特定用途的适用性保证。

Gartner,特权访问管理魔力象限,Michael KelleyJames HooverFelix GaehtgensAbhyuday Data,于2022719发布。

GartnerMagic QuadrantGartner, Inc./或其美国和国际附属公司的注册商标,在本文中的使用已获得许可。保留所有权利。

关于WALLIX
WALLIX是一家提供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软件公司,是欧洲数字身份和访问安全解决方案领域的专家。统一的特权管理解决方案WALLIX PAM4ALL让众多公司能够应对当今的数据保护挑战。它保证对网络攻击的检测和恢复力,从而实现业务连续性。该解决方案还确保符合有关IT基础设施及关键数据访问的法规要求。WALLIX PAM4ALL通过全球300多家经销商和集成商构成的网络进行分发。WALLIX在泛欧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ALLIX),支持1900多家组织实现数字转型。WALLIX是HEXATRUST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并已被纳入Forbes France发布的在该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首批成长型公司排行榜Futur40,属于Tech 40指数的一部分。

WALLIX承认其数字责任,并致力于为建设可信的欧洲数字空间做出自身贡献,保证组织和个人的数据安全性和机密性,保护他们的数字身份和隐私。无论是专业使用还是个人使用的数字技术,都必须符合道德准则并肩负相应责任,以实现尊重个人自由的安全的社会数字转型。
www.wallix.com | info@wallix.com

 

消息来源:WALLIX
相关股票:
EuronextParis:ALLI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