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味意大利——非常美酒亚洲巡展上海站11月22日华丽登场

2010-11-15 22:55 4214

新品牌、新高度,葡萄酒体验的新探索

上海2010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IEM 国际展览管理公司再度携手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香港3C 中国咨询有限公司,将其全新的葡萄酒展览品牌 -- “品味意大利 -- 非常美酒”(2010意大利葡萄酒展示会)带入中国。本次活动将于11月22日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南京东路789号9楼)举行。

IEM 国际展览管理公司是一家意大利的葡萄酒活动组织机构,1998年起进入中国,举行各种意大利葡萄酒的品鉴活动。今年,IEM 致力于打造全新的高端葡萄酒活动品牌,将为专业人士、媒体、和葡萄酒爱好者带来意大利顶级美酒,并为他们提供和意大利最具代表性的葡萄酒生产商、以及来自各个葡萄酒产区的新兴酒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品味意大利 -- 非常美酒亚洲巡展”将于11月拉开帷幕,为意大利葡萄酒生产商们提供深入亚洲的繁荣市场的机会。此次巡展将首先于11月22日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举行,11月24日进驻首尔格蓝德洲际酒店,11月26日移师东京青山钻石大厅。

上海是此次全新葡萄酒亚洲之旅的第一站。来自意大利各地的葡萄酒生产商将向进口商、分销商、餐馆、酒店以及葡萄酒爱好者们展示各自的产品。观众们也将有机会参加研讨会,在一位中国葡萄酒专家的带领下探索意大利葡萄酒的不同产区及其产品。本次活动将于中午12:00至下午5:30分举行。

“品味意大利 -- 非常美酒亚洲巡展”将为观众提供品鉴意大利标志性葡萄酒的机会 -- 从清新的白葡萄酒到天鹅绒般口感的红葡萄酒,还有汽泡酒和甜酒。由于新兴酒商的加入,即使那些几乎尝遍意大利美酒的鉴赏家们也一定会找到新的惊喜。

“2010品味意大利 -- 非常美酒亚洲巡展”是IEM世界葡萄酒巡回活动的其中之一,其他还有在纽约、芝加哥、波士顿和迈阿密举办的美国巡展等。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查询http://www.siec-ccpit.com/vinitaly/index.htm

欲知详情,请联系:

展会资讯
桑叶、益磊
电话:+86-21-62472425/62792828
传真:+86-21-62472403
电邮:dahua@siec-ccpit.com

媒体联络
宋佳
电话:+86-21-6279 2828 转271
传真:+86-21-6545 5124
电邮:songj@siec-ccpit.com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