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市中海凯骊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荣获2022携程集团“最佳战略合作伙伴”

积极拥抱行业变化,全力以赴共创新生

深圳2022年12月4日 /美通社/ -- 12月2日,2022携程集团全球合作伙伴峰会在澳门隆重举行,中海凯骊酒店管理公司受邀参加,并荣获"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奖项。

最佳战略合作伙伴
最佳战略合作伙伴

作为中海商业旗下率先以公司化运作的业态,中海凯骊酒店管理公司在2022年相继迎来6家酒店入市,新开业项目数量在国内位居前列。今年是酒管公司第二次亮相峰会,作为携程战略合作集团客户,与行业共话发展。

峰会现场
峰会现场

中海凯骊酒店管理公司与携程集团战略合作自2021年启动以来,借助其在线旅游服务平台优势,围绕在地文化旅游资源,充分利用携程线上及移动端高曝光广告位进行强势推广,构建以携程星球号、旅游达人活动、直播等互联网营销渠道组成的携程平台营销生态系统,在不断提升中海酒店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同时,实现精准营销。

携程集团全球合作伙伴峰会
携程集团全球合作伙伴峰会

疫情之下,酒旅行业面临着严峻考验,这同时也为行业服务升级、产品品质化发展提供了更多机遇和可能。未来,中海凯骊酒店管理公司将继续深化与携程集团的战略合作,通过双方更加紧密默契的互动,建立新思维、新动能、新模式,着力提升营销效能,强化旅行服务体系升级,为消费者创造更放心、舒心的旅游出行体验。

消息来源:深圳市中海凯骊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