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明宇商旅进入《HOTELS》全球酒店集团三十强

2023-07-14 20:36 6198

成都2023年7月14日 /美通社/ -- 7月14日,行业权威杂志《HOTELS》发布2022年全球酒店榜单,明宇商旅进入全球酒店集团三十强,全球排名位列29位。《HOTELS》杂志每年发布的全球酒店业榜单,是国际最主流、最权威的酒店集团排名,具有极高的专业性与公信力。《HOTELS》杂志作为国际酒店与餐厅协会的会刊,创刊发行半个世纪,针对全球170多个国家酒店业的开发、经营、科技、产品、设计、餐饮等动态进行报道,是全球酒店业的权威媒体


去年明宇商旅通过与绿地酒店管理公司达成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扩张了公司规模。目前,明宇商旅及其控股子公司绿地酒店管理公司、明宇丽呈酒店管理公司共拥有20余个酒店及餐饮品牌,是凯悦集团在华首个酒店第三方管理战略伙伴,同时经营着北京索菲特大酒店,截至2023年第1季度已发展400余个酒店项目,遍及8个国家60多个目的地,资产管理规模超过600亿元人民币。

消息来源:明宇商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