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中海酒店六子落地收官之作,神州半岛君悦酒店载誉启幕!

2022-11-02 13:41 3840

深圳2022年11月2日 /美通社/ -- 2022年10月30日,中海集团与凯悦集团联手打造的国内首家双海湾君悦品牌度假酒店 -- 神州半岛君悦酒店在海南万宁盛大启幕。

神州半岛君悦酒店

君临神州,璀璨耀世

神州半岛君悦酒店俯瞰图
神州半岛君悦酒店俯瞰图

神州半岛君悦酒店是国内首家双海湾君悦度假酒店,同时也是2022年新奢海岛度假酒店。酒店位于海南东部的神州半岛度假区,坐拥13公里海岸线,以轻松愉悦的滨海度假生活为灵感,在繁茂的热带花园中,俯瞰湛蓝海景,打造一处热带岛屿上的理想休闲度假目的地。

君悦风光1
君悦风光1

酒店毗邻万宁地标建筑 -- 神州半岛灯塔,交通便利,可便捷通往中海神州高尔夫球会、神州动车站、博鳌机场以及东山岭、日月湾、兴隆热带植物园等自然景点。

君悦风光2
君悦风光2

神州半岛君悦酒店建筑设计采用东南亚设计与现代风格相融合的形式,将自然元素运用到室内空间,使建筑、园林、室内整体一脉相连,塑造了宁静的自然美学。随处可见的藤编、船桨、黎锦等琼崖元素,也将当地文化诠释得淋漓尽致。

君悦风光3
君悦风光3

随着开业仪式的顺利举行,这座掩映在繁盛热带花园中的海滨酒店,正式以万宁旅游度假新坐标的姿态亮相神州半岛。它将充分调动宾客感官,深入触摸人文肌理,为神州半岛注入全新活力,为海南酒旅行业树立全新标杆。

2022年六家新开业酒店
2022年六家新开业酒店

2022年,中海酒店六子落地,并以君悦酒店的盛大开幕收官。在近期启动的开业预售中,神州半岛君悦酒店取得了飞猪旗舰店预售金额728w、直播间海南君悦酒店通兑券预售金额1678w的喜人成绩。

经历了2022年旗下6家酒店的圆满入市,中海酒店酒店业务布局及品牌战略进一步清晰,以酒旅空间赋能商业生态围合,距离成为专业、领先的酒店资产管理服务提供商目标再迈出坚实一步。

在中海商业的整体领导与中海凯骊酒店管理公司的协力推进下,中海酒店旗下各项目将以匠心葆初心,锻造骊享空间,传递美好体验,实现品牌价值创造,为商旅及度假生活带来全新灵感!

消息来源:中海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