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府之城喜迎"新扇",中海地产正式牵手文华东方酒店集团

云端碰杯,中海地产携手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开启荣耀新征程

成都2022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10月20日,成都天府文华东方酒店管理合同云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标志着中海与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合作正式启航,携手落子成都天府中央商务区。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中海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商业公司董事长王林林,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中海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助理总裁、成都超塔公司董事长郭磊,文华东方酒店集团行政总裁James Riley、首席发展总裁Paul Massot等共同出席并见证这一里程碑时刻。

中海地产与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的联袂合作,将助力实现双方在业务发展、品牌价值等方面的共赢。此次关键签约的达成,无疑是中海地产向"卓越的国际化不动产开发运营集团"愿景大步迈进的又一重要见证。

国家级天府新区又迎知名品牌,区域商业面貌持续焕新升级

天府新区俯瞰
天府新区俯瞰

中海成都天府新区超高层项目位于成都天府中央商务区的核心地带,总建筑面积51.5万平方米,由写字楼(32万)、天际观光厅(1.3万)、酒店(3.6万)、商业(4.2万)四个业态组成,计划在2028年4月份整体入市。

作为整个区域地标级城市综合体项目非常重要的一环,成都天府文华东方酒店充分发挥了中海集团在写字楼、商业、酒店等全域商业生态的资产管理优势,在助力区域产业导入,提升整体项目形象方面承担了不可或缺的价值协同创造作用。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作为知名奢华酒店品牌,始终致力于将当代奢华体验与集团标志性的东方魅力相结合,打造享誉世界的顶尖酒店项目。集团旗下酒店均以其独特的设计及绝佳的空间感而闻名,在过去的近60年时间里,文华东方酒店集团不断浇筑其始于亚洲的根基并成功发展至享誉全球的品牌,足迹现遍布全球各大主要城市和度假目的地。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与中海地产的相遇,必将为成都带来一场关于城市时尚、艺术美学的商业盛宴。

以“东方”之名代言古蜀文化,助力区域地标级城市综合体品牌升维

超塔远景
超塔远景

中海入蓉22载,在主流城市、主流地段打造主流产品的战略下,顺应成都发展步调,踩准每一个关键节点,在城市焦点区域落子扎根,为城市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2022年,中海再一次以时代思辨和深耕者的眼光,怀揣着坚定不移的"天府大道主轴"发展思路,洞见城南发展的必然趋势和下一条航道 -- 天府东翼,以四轴一轨构建天府东翼发展骨架(天府大道、梓州大道、夔州大道、利州大道,地铁6号线),贯通交子商圈、天府总部商务区两个商圈;贯穿金融城三期、陆肖和青岛路TOD、天府国际基金小镇等黄金地带;串联拥有多个百亿级产业的新川科技园和天府中央商务区,形成城南未来最为闪耀的"天府东翼产业带"之一

中海西南总部主塔位于国家级新区天府中央商务区核心区域,汇聚全球资源,规划建设办公、商业、酒店、公寓、文旅观光于一体的城市地标复合综合体,以城市级地标的建筑形制开启中海品牌升维的伟大实践,以中西部第一的绝对高度立言华西门户的时代雄心。

作为目前中西部第一高度,主塔以超甲级品质办公聚合全球高能级企业,同时领先引入国际奢华酒店品牌文华东方。酒店将依托超塔地标及奢华品牌的吸引力,以"东方"之名代言古蜀文化的历史新叙,会澜千年蓉城的时代风华;以现代奢华的设计、备受赞誉的健康餐饮、传奇私享的康体水疗服务,让到访者充分体验当地文化精华,尊享个性化的难忘体验,打造西部优质酒店标杆及成都、天府新区商务名片。

初心如磐,笃行致远,中海以央企匠心铸城市商业杰作

酒店立面
酒店立面

今年是中海发展上市30周年,作为中国城市开发建设与商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中海已经在全球构建起住宅开发、城市运营、创意设计及现代服务三大产业群,业务遍布港澳及内地80余个城市及美国、英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盈利能力行业领先。

同时,中海商业的集团化运作也已迈入第十个年头,作为中海旗下全域商业开发运营平台,中海商业肩负集团重要战略使命,管理资产总面积超千万平米,在城市运营的价值创造中,形成了以购物中心、写字楼为核心,长租、酒店等各业态交流融合的围合生态,资产管理全面精进,持续兑现城市运营价值。

作为中海商业旗下率先以公司化运作的业态,中海凯骊酒店管理公司在2022年相继迎来6家酒店入市,酒店业务布局及品牌战略进一步清晰,以酒旅空间赋能商业生态围合,距离成为专业、领先的酒店资产管理服务提供商目标再迈出坚实一步。

消息来源:深圳市中海凯骊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