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梅赛德斯杯2022中国邀请赛于中海神州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

深圳2022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1216日至19日,梅赛德斯杯2022中国邀请赛在海南万宁中海神州半岛顺利举办,近200位来自社会各界的高尔夫球手汇聚于此,挥杆果岭上,纵情山海间。中海酒店通过中海神州高尔夫球会与神州半岛君悦酒店,完成了出色的整岛资源整合与多业态联动,打造了赛事服务新标杆。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国内首家双海湾君悦品牌度假酒店神州半岛君悦酒店承接了梅赛德斯-奔驰所有嘉宾及会务组下榻、欢迎晚宴及颁奖晚宴的接待工作,为活动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高效灵活的宴会服务团队及厨艺精湛的厨师团队不断探究细节,专业的销售团队在瞬息万变的活动中实时了解并竭尽全力满足客人需求,针对活动需求创造独特体验。酒店全体员工提供的高质量服务和难忘体验得到了梅赛德斯-奔驰及其尊贵宾客的高度评价。

神州半岛君悦酒店作为2022年备受瞩目的新开业酒店之一,于今年1030日正式亮相。进入运营期以来,虽然面临着疫情带来的持续压力和激烈的市场竞争,但神州半岛君悦酒店依然实现了逆势突围,各项经营指标持续向好发展,并以先进设施、个性化服务和定制化餐饮团队赢得各家企业的青睐,成为举办商务汇聚、赛事活动的热门选择,开业1个多月以来接连圆满完成“2022年林肯之星高尔夫总决赛”“2022保时捷中国车主俱乐部年度晚宴”“梅赛德斯杯2022中国邀请赛三场高标准活动的接待任务。

而作为作为久负盛名的亚洲顶级高尔夫球场,中海神州高尔夫球会是深受广大球员喜爱的赛事之家、汇聚之所,开业以来承接职业/商业赛事达100余场,其中包括保时捷、梅赛德斯奔驰、宝马汽车、林肯、宾利等车商品牌赛事,拥有丰富的车商品牌赛承办经验。

未来,中海酒店将继续深耕市场需求,提升服务体验,加快内外部优质资源整合的步伐,串联整岛。新晋2022年亚洲百佳TOP3球场的中海神州高尔夫球会将联合君悦酒店、喜来登酒店等配套酒旅资源,满足更多不同层次品牌的综合需求,促进中海神州半岛品牌赛事产品体系的完善与万宁文化体育产业的发展,进一步助推中海神州半岛区域品牌的提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欢迎晚宴
欢迎晚宴

 

神州半岛君悦酒店
神州半岛君悦酒店

消息来源:深圳市中海凯骊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