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年终总结----欧文斯科宁知识产权保护初见成效

2023-12-21 10:00 31901

上海2023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欧文斯科宁公司一直以来始终高度重视并致力于保护知识产权。回顾2023年,欧文斯科宁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已经取得了积极的成效。欧文斯科宁仍在不断地加强对于公司知识产权以及品牌权益的保护,坚决捍卫公司的合法知识产权。

  • 主动提起商标侵权及不正当竞争诉讼,取得了法院一审判决支持

欧文斯科宁于2022年9月下旬对廊坊欧文斯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廊坊欧文斯”)、欧文斯科宁(天津)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天津节能科技”)提起的商标侵权及不正当竞争诉讼,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已于2023年10月11日作出了认定其构成商标侵权的一审判决(该案件正在二审中,最终生效结果以二审法院判决为准)。一审判决书节选如下:


  • 行政机关支持对“傍名牌”企业的更名申请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自2023年10月1日起施行,简称《办法》),其中最大的亮点是明确并细化了企业名称争议的处理及行政裁决机制,特别针对个别企业故意“傍名牌”造成消费者混淆等行为,《办法》为企业维权提供了更为便捷高效的渠道。

在该《办法》生效后的第一时间,我们向北京市内的三家涉嫌企业名称侵权的同业经营者所在登记机关北京市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企业名称争议申请,要求三家企业更名,在当月就已获得主管部门的充分支持,目前辖区内的三家企业已经全部完成了更名。有效避免广大消费者受到某些涉嫌“傍名牌”公司的误导而造成市场混淆,维护了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


欧文斯科宁集团对任何主体以任何名义假冒、仿冒欧文斯科宁品牌进行生产、销售等活动,故意使用假冒欧文斯科宁产品的行为会追究到底,坚决维护欧文斯科宁合法权益,捍卫公司知识产权,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消息来源:欧文斯科宁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