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心手相连 共抗疫情 欧文斯科宁让美好闪闪发光

2020-03-19 08:10 12961
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役中,欧文斯科宁的企业宗旨 -- 我们的员工和产品使世界变得更美好,再次得到了充分印证。 在过去的两个月中,深耕中国近30年的欧文斯科宁团队同心协力,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及时建立应急机制并为争取战“疫”的最后胜利尽心尽力。

上海2020年3月18日 /美通社/ -- 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役中,欧文斯科宁的企业宗旨 -- 我们的员工和产品使世界变得更美好,再次得到了充分印证。 在过去的两个月中,深耕中国近30年的欧文斯科宁团队同心协力,众志成城,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及时建立应急机制并为争取战“疫”的最后胜利尽心尽力。所有的汗水与付出不仅是为了保障2500名中国员工的安全复工,更是为了整个社会的安定繁荣。

OC Cares
OC Cares
  • 欧文斯科宁总部捐赠善款,购买呼吸机,用以支持中国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2月11日,在公司执行委员会和董事会成员的大力支持下,欧文斯科宁基金会(OC Foundation) 在采购渠道匮乏和运输条件极其严峻的情况下,排除万难,积极寻找方法为中国员工和社会提供帮助。欧文斯科宁基金会向非营利组织Give2Asia捐赠了100万元人民币(合150,000美元),用于为指定的中国医院购买呼吸机。

  • 欧文斯科宁中国向一线医务人员提供口罩

自疫情爆发以来,口罩已然成为了稀缺资源。在确保员工重返工作岗位要求的同时,我们也非常关心那些在前线用生命守护健康的医护人员。虽然采购渠道仍然有限且运输安排同样艰难,但我们的心意和诚意攻克了所有壁垒。OC余杭团队不辱使命,终于在2020年2月9日向温州第一医院急诊室成功交付了3000片一次性医用口罩。

向一线医护人员、客户捐赠口罩
向一线医护人员、客户捐赠口罩
  • 欧文斯科宁中国建筑材料事业部向北京“小汤山”医院新建项目驰援捐赠相关建筑物资。

2020年2月14日,在接到建筑承包商对北京“小汤山”医院扩建项目的紧迫需求后,OC建材中国商务团队立即作出回应 -- 在数小时内调用了各项资源,以确保成功交付产品。 通过各部门之间的高效协作,团队克服了各种挑战,仅用了3天时间(包括周末)就将产品成功交付给了施工现场的承包商,并在接下来的2天内进行了补充装运。OC为此新建项目的北区建设免费提供了暖通空调保温棉及相关配件。我们为自己能以产品的专业优势在此特殊时期发挥作用而倍感欣慰。

驰援北京“小汤山”医院新建项目
驰援北京“小汤山”医院新建项目
  • 欧文斯科宁中国复合材料事业部捐赠口罩,暖心助力客户复工抗疫

持续的疫情伴随着近日的“复工潮”,口罩依然“一罩难求”。2020年3月12日,OC中国复合材料商业团队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竭尽全力为仍处在疫情地区而紧缺口罩的50多家合作伙伴捐赠了105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这些客户急需口罩的补给用以恢复正常的生产运营。OC衷心感谢客户与我们保持长久友好合作关系,在这个艰难时刻,我们愿与广大客户伙伴携手并进,共渡难关。

  • 欧文斯科宁中国区员工自发捐款 --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日前,为了帮助尚身处此次疫情重灾区的员工度过难关,以及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的员工家属(医护人员、志愿者以及各行业的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欧文斯科宁中国区所有办公室及工厂员工纷纷慷慨解囊,表达爱心,通过自发成立的工作组寻找最合适的方式让善款发挥用途,例如直接向他们捐款捐物,或通过本地慈善机构组织为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  

正如欧文斯科宁亚太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韦志远先生(Paul Wei)所说:“我很骄傲能身处在欧文斯科宁(Owens Corning)大家庭中,这次的捐助让我更能体会到真情诚意的无价,我们彼此关爱,众志成城,让美好这个词闪闪发光。”

关于欧文斯科宁

欧文斯科宁(纽约证交所代码:OC)致力于保温材料、屋面系统和玻璃纤维复合材料的开发、生产和销售。面向全球,以人为本;欧文斯科宁利用自身在材料、制造和建筑科学方面的丰富经验与技术专长开发节能的产品和系统、提高商业和住宅楼宇的舒适性,在该领域处于市场先进水平。在复合材料领域,凭借其玻璃增强工艺,让成千上万的产品变得更轻、更坚固、更经久耐用。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 这是欧文斯科宁人的最终目标。欧文斯科宁总部设在俄亥俄州的托莱多市,2019年销售额达72亿美元,在33个国家拥有员工约19000名,已连续65年入选《财富》500强。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wenscorning.com

消息来源:欧文斯科宁
相关股票:
NYSE:O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