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CO Shipping宣布采用WAVE BL提供的电子提单(eHBLs)解决方案

WAVE BL
2022-11-29 22:00 4711

SACO Shipping采用WAVE BL专有的区块链技术支持的平台签发电子化House BL

费城2022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贸易市场内区块链技术支持平台的领导者WAVE BL今天宣布,SACO Shipping GmbH宣布选择WAVE BL签发、处理和传输eHBL。

伴随着航运业从纸质文件转向数字化文件的发展趋势,SACO航运公司正在寻求一个能够提供安全的数字化文件解决方案的优质供应商作为合作伙伴。通过选择WAVE BL,贸易的各方将在连接到统一的网络处理文件。签发eBL只需几分钟,现在整个贸易文件流转过程将在几小时内完成,而不是几周。

SACO Shipping总经理Norman Vogt先生表示:"我们正在向电子提单(eHBLs)转变,因为纸质文件不可靠。"与WAVE BL合作后,我们现在收到海运提单(MBL)后,使用统一的(WAVE BL)平台签发多份货代提单(HBL)。这使得整个提单交易和传输过程快速、安全、经济实惠,不会出现快递延迟或放货延误的情况"。

WAVE BL的首席执行官Noam Rosenfeld补充道:"SACO Shipping采用由WAVE BL平台签发的电子提单(eHBL),对两家公司来说都是一个令人振奋的里程碑。随着航运业的贸易文件数字化的发展,我们很自豪WAVE BL能够提供了一个使用方便并且适合航运业最新需求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WAVE B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