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aveBL获得2600万美元B轮融资

WAVE BL
2023-06-07 09:00 7215

本轮融资将推动WaveBL在数字贸易文件领域内的业绩增长和全球市场扩张

以色列特拉维夫2023年6月7日 /美通社/ -- 电子提单领导者WaveBL在最新一轮融资中成功筹集了2600万美元,巩固了其在全球数字贸易文件领域中的领先地位。

WaveBL employees are celebrating the good news of another successful investment round. Let's make some waves together!
WaveBL employees are celebrating the good news of another successful investment round. Let's make some waves together!

本轮融资由NewRoad Capital Partners领投,该公司是一家以运营商为主导、以需求为导向的投资公司,专注为供应链和物流、零售和营销技术领域的创新和成长型企业提供融资。现有投资者ZIM、Marius Nacht、Contour Venture Partners、Frank Sica和Techstars Central LLC,以及新投资者——淡马锡和Kuehne + Nagel的合资企业Reefknot Investments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在行业顶级专家的带领下,WaveBL已经成为电子贸易文件传输的首要数字平台。WaveBL的专利区块链技术能够支持独特电子贸易文件实现即时、安全和经认证的传输,并确保符合普遍的流程和法规。WaveBL平台旨在满足贸易各方需求,为多个承运人提供先进技术和可靠服务,受到全球最大的海运承运人和无船承运人的信赖,其中包括MSC, ZIM, Hapag Lloyd, ONE, Leschaco 和Saco。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提供简化流程、提高效率以及降低成本的解决方案,打破贸易行业依赖纸质文件的传统,为全球贸易行业带来革命性的改变。"WaveBL首席执行官Noam Rosenfeld表示:"我们的区块链技术为贸易伙伴之间的信任开创了新的黄金标准,并将会为国际贸易带来巨大的变化。新的投资将用于产品研发、销售以及运营,以加速我们的业务增长。

NewRoad Capital Partners的运营合伙人、沃尔玛前首席供应链执行官Gary Adams表示:"NewRoad Capital Partners对WaveBL充满信心,WaveBL在努力加速全球贸易的数字化进程,成功地把以纸张为媒介、人工操作的低效流程变革成更快捷、更安全、更节省成本以及更环保的技术驱动型数字化流程。我们很高兴能成为这次行业革命的推动者。"本轮融资后,Gary将加入WaveBL的董事会。

WaveBL与全球贸易中的行业领导者正在快速推动电子贸易文件的数字化转型。我们将继续在数字贸易文件领域中发挥领导作用,并在国际贸易中以高效优质的服务,打造一个最值得信赖的品牌,成为行业新标杆。

消息来源:WAVE B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