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Work再添新址,国际传媒港新旗舰之作

2022-11-29 15:21 3698

上海2022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2022年11月25日,WeWork中国与国际传媒港(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将入驻西岸板块大型文化、办公、商业综合空间——国际传媒港,WeWork中国再添新址。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国际传媒港所在的徐汇滨江,坐拥全长11.4km的水岸线,环绕上海市区不可多得沿江景观,是近年来上海最具影响力的板块之一。以"一港一谷一城一仓一湾"为特色空间布局,徐汇滨江打造了一个临江而生的,集文化、艺术、时尚、产业于一身的综合性创新集群;通过"艺术传媒+人工智能+科技金融"三大产业集群化的招商定位,徐汇滨江已成功吸引湖南广电集团、腾讯、阿里、小米、网易、平安等头部企业入驻,以及龙美术馆、余德耀美术馆、西岸美术馆、油罐艺术中心等艺术群落。

国际传媒港正是徐汇滨江着力打造的"一港"。国际传媒港是以文化产业为主的文化传媒重镇,将打造成国际级城市地标、文化地标、 传媒地标,目前传媒港已经入驻的企业代表包括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长三角总部、上海总站、国际传媒港(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卫视及湖南广电旗下所有驻沪企业、腾讯华东总部等企业。

国际传媒港M2楼宇
国际传媒港M2楼宇

WeWork中国即将入驻的国际传媒港(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M2楼宇,总高40m,共7层,将成为WeWork中国重点打造的新旗舰社区。借助国际传媒港集聚文化传媒产业的效应,WeWork中国将以灵活空间为载体,进一步发挥自身盘活区域商业活力、促进产业集聚、提供全方位企业服务的优势,助力国际传媒港构建文化创意高地,为其提供从小微到中大型文化媒体企业全方位、全流程的企业服务,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传媒产业发展平台。

作为WeWork中国的新旗舰,国际传媒港社区将是WeWork中国首个集Classic WeWork和励帷于一身的独栋社区。其中3-5层是WeWork经典空间产品Classic WeWork,在3楼拥有一个挑高5层的公共区域,将成为国际传媒港社区创造协作和联结的重要空间。在6-8层,WeWork引入全新打造的高品质商务空间——励帷,希望通过设计打造一个有质感、有情感的新商务空间,为注重独立品牌形象的中大型企业提供全新的办公体验。

WeWork国际传媒港  项目效果图
WeWork国际传媒港 项目效果图

在智能办公方面,整个社区都将采用无卡化门禁,全楼会议室都将配备MAXHUB设备与无线投屏系统,共享会议室会配备呈现会议预定消息的电子水牌……所有办公配套设备都进行了全面升级,为会员提供全方位智慧办公体验。

WeWork国际传媒港 项目效果图
WeWork国际传媒港 项目效果图

国际传媒港便利的区位优势和优越的项目规划,加之WeWork灵活多元的空间产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和从空间到联结的全方位服务,必将为打造高水准的国际传媒产业集群提供诸多利好支持。WeWork国际传媒港社区预计于2023年上半年开业,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WeWork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