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留学市场持续升温,多邻国英语测试用数字化创新技术赋能国际教育

多邻国英语测试 (Duolingo English Test)
2022-11-29 10:00 2794

将科技融入留学考试,助力中国考生实现留学梦想

北京2022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今年以来,全球留学市场因不确定因素增加而受到了不小的冲击,尽管如此,中国学生对海外留学的热情依旧未减。《2021年度全国留学报告》显示,当前全国留学仍然保持增长势头,原定出国留学的人群中,仍有91%坚持出国留学计划。面对全新挑战,用数字技术赋能教育国际化,重塑中国留学教育新常态尤为重要。作为留学考试行业的变革者,多邻国英语测试通过创新技术推动英语测试的新升级,助力考生海外深造。

传统英语考试变革者,科技赋能国际教育行业

一直以来,英语测试成绩都是院校申请的基本评估条件。然而传统线下英语测试却有着诸多不足,“考点少”、“预约难”、“路程远” “费用高”等问题在疫情期间暴露得更加明显。今年以来,多邻国英语测试已帮助大量申请者克服了客观条件方面的困难,成功获取语言测试成绩,拿到梦想院校的录取通知书

图1:多邻国英语测试参加2022中国国际教育展
图1:多邻国英语测试参加2022中国国际教育展

依托人工智能技术和自适应测试形式,多邻国英语测试解决了传统考试线下不便的痛点,推出了全球首个随时随地都能考的线上英语测试。与传统英语测试不同,多邻国英语测试将人工审查与人工智能(AI)审核相结合,在确保考试公平权威的同时提升成绩评估效率,考生只需1小时即可完成考试,48小时收到成绩。多邻国英语测试持续推动全方位的技术创新,不断提升和完善测试体验,如通过人性化的视角改进考试界面,减少影响考生发挥的干扰因素;此外,多邻国英语测试还结合全球用户数据和使用反馈,及时调整考试政策、题型和评分机制,从而适应不断变化的留学趋势和申请标准。

中国优先,深耕中国留学市场 

自2019年面世以来,多邻国英语测试已帮助全球数百万学生实现了留学梦想,获得全球超4000多所顶尖院校及项目认可,成绩可用于申请研究生、本科、高中及语言学习项目。近年来,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家仍是中国留学生的热门目的地,尽管受到疫情影响,留学浪潮热度却依然不减。

“从20世纪七八十年代到现在,中国一直是全球第一大留学生源市场。因此,对于多邻国英语测试来说,中国是我们的第一优先市场,”多邻国英语测试亚洲团队负责人王妍说到。 “不同于传统英语测试将标准产品和营业模式移植到中国的运营模式,我们从中国本土出发,打造适合中国市场生态圈的运作模式。”凭借技术优势及产品的便利性和准确性,多邻国英语测试获得了中国市场广泛关注,也给中国国际教育市场的“线上化”发展释放了更多可能性。

多邻国英语测试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与国内教育机构、老师、学校等搭建双向联系平台,帮助他们解决中国留学生的常见问题,实现多方的合作、共赢。如今,多邻国英语测试在全球的院校与专业认可数量还在不断增长,未来也将继续提供更多院校申请选择,为学生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关注考生需求,解决留学申请难题

多变和不确定性成为国际教育的新常态,也深刻影响和改变着年轻人思考和生活的方式。对此,多邻国英语测试中国团队专门设置了面向用户的团队,来负责与学生、家长的沟通,让他们能了解并熟悉多邻国英语测试的品牌。今年以来,多邻国英语测试举办了多场线上、线下活动,如直播分享会、全国大学校园巡展和哔哩哔哩祈福等活动,让品牌更好地实现本土化的同时,进一步融入中国学生的生活场景。

图2:多邻国英语测试全国校园巡展活动
图2:多邻国英语测试全国校园巡展活动

今年5月,多邻国英语测试正式开启全国校园巡展活动,共走进5座城市的15所高校,解答学生在留学申请中的痛点和难点,鼓励学生尝试创新的考试体验,实现留学梦想。作为行业的先行者,多邻国英语测试与深受学生欢迎的视频网站哔哩哔哩合作,重磅推出行业首个助力留学梦想的祈福活动。活动以“多一个选择,留学更简单”为主题,鼓励大家分享留学申请的趣事和回忆,共吸引了超过1,798,190位用户参与其中,产生约193,110的互动量。

图3:多邻国英语测试携手Bilibili推出“‘多’一个选择,留学更简单”祈福活动
图3:多邻国英语测试携手Bilibili推出“‘多’一个选择,留学更简单”祈福活动

未来,多邻国英语测试将在留学考试的变革之路上持续发力,助力中国国际教育发展,在推动语言教育事业信息化发展的同时,为广大中国学子搭建通往世界舞台的桥梁。

消息来源:多邻国英语测试 (Duolingo English Te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