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xford ELLT获得布里斯托大学认可 在线语言测试应用范围再扩展

牛津国际在线教育平台
2023-07-19 16:36 2543

伦敦2023年7月19日 /美通社/ -- 近期,由牛津国际线上教育平台(Oxford International Digital Institute,简称OI Digital Institute)推出的Oxford ELLT考试正式获得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认可,该在线英语语言水平测试可作为申请用的语言成绩证明。目前,已经有60多所知名院校与OI Digital Institute达成合作并认可Oxford ELLT成绩。

布里斯托大学是素有英国常春藤联盟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创始成员,也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在全球三大评级机构“QS世界大学排名、THE泰晤士高等教育、U.S. News世界大学”等综合排名中位列世界百强。现在,学生可以用Oxford ELLT 在线英语语言水平测试成绩申请布里斯托大学。


引入在线测试工具,给学生带来轻松体验

牛津国际英语语言水平测试(English Language Level Test,简称ELLT)由拥有30余年英语教学经验的牛津国际教育集团设计,通过 100%在线的英语语言水平测试Oxford ELLT Digital和Oxford ELLT Global 考试中心,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在线英语测试。

Oxford ELLT Digital采用100%在线测试,考试不受地点限制,即使在低带宽和网速有限的地区也可使用,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时间灵活安排考试。该测试将完全在线的灵活性与人工智能安全措施及人工监考相结合,可保证考试的安全性和可信度,确保考试准确反映考生的水平。

学生通过ELLT在线工具完成考试的四个模块,从阅读、听力、写作和口语四个方面,对英语语言能力进行全面评估。其中,阅读考试时长40分钟,共有32个问题,2 篇阅读;听力考试时长25分钟,共有28个问题,3 个听力原文;写作考试时长60分钟,一道论文式问题(字数250 - 350 个单词);口语考试时长30分钟,由4 个部分组成。


考生在考试结束后48小时内会收到整体的英语水平成绩以及4个单项的细分成绩。Oxford ELLT满分12分,与雅思(IELTS)和CEFR水平相对应。

Oxford ELLT Global在线下一次性完成,考试时间3小时。该测试在经批准的牛津 ELLT 测试中心在线进行,为考生提供安全、便利且有监考的考试环境。

在两种形式考试中的口语部分,考生均需要与Oxford ELLT 考官会面完成,该考官也会对考生笔试进行评估。两种形式的测试内容均来自同一试题库。

Oxford ELLT成绩获60多所院校认可,助力学生顺利入学

Oxford ELLT由来自英国文化协会认可的语言学校的合格教学和测试人员提供支持。目前,Oxford ELLT成绩获得了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所合作院校的认可,其中包括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雷丁大学(University of Reading)、切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Chester)、桑德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underland)等知名大学,作为校方测试和评定学生英语水平的标准化程序,可替代雅思(IELTS)为学生提供进入英国院校所需的英语水平证明,升读各种学位课程。


2023年初,Oxford ELLT 已正式通过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的审核(Ecctis为执行团队,代表英国政府管理和提供官方认可服务),可提供受认可的对应CEFR B1 至 C1 级英语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能力的评估。

长期以来,Oxford ELLT 为众多英国大学的国际申请者提供了线上语言测试解决方案。目前为止,已有来自世界140多个国家地区的超过50,000名学生通过Oxford ELLT 获得了英语证明,Oxford ELLT成绩被世界各地的多所知名大学接受,成功帮助众多学生克服海外求学的语言挑战。

凭借30多年的教育行业经验和出色的教育项目,牛津国际线上教育平台(OI Digital Institute)一直致力于为国际学生创造更多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利用丰富的课程设计,在全球范围内帮助学生进入理想中的大学,未来将继续推动Oxford ELLT优化,努力满足世界各地学生的语言测试需求。

消息来源:牛津国际在线教育平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