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多邻国英语测试亮相2023年中国国际教育展,将持续发力中国市场

多邻国
2023-10-21 15:27 4626

上海2023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2023中国国际教育展于今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正式开幕,多邻国英语测试以最新的高校认证数据和独特优势再度亮相教育展,以创新的展馆设计与体验吸引展商和观众目光。今年是多邻国英语测试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三年,也是其连续第三年参与中国国际教育展。"我们会继续坚持‘中国优先'战略,以数字化创新为驱动,帮助更多中国学子走向国际舞台。"多邻国英语测试全球考生业务负责人王妍表示。

多邻国英语测试亮相2023中国国际教育展
多邻国英语测试亮相2023中国国际教育展

全球认可度持续攀升,中国已成最大考生市场

作为全球首个数字化留学英语水平线上自适应测试,多邻国英语测试以更加科学、便捷和高性价比的独特优势,赢得了广大考生的认可。目前,多邻国已经服务了全球12000多个城市的考生。调研显示,参加过多种英语水平测试的考生中,有69%的考生更倾向于选择多邻国英语测试。在今年的中国国际教育展上,多邻国英语测试在上海与北京的展位上特设"模考专区",让到场观众可以更加直观地体验多邻国的科学性与便利性。

随着考生接受度的不断提升,全球院校对于多邻国英语测试成绩的认可度也在迅速提高。截至目前,多邻国英语测试已经获得全球100多个国家、超4500所院校项目认可。值得一提的是,多邻国英语测试也是申请北美院校的不二选择 -- 在美国,有超过2000所院校项目认可多邻国成绩,这其中包括US News 百强院校中的99所,以及全美招收国际学生最多的前25所高校。在加拿大,包括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在内的U15研究型大学,最受欢迎前10所大学中的9所,以及加拿大国际学生入学率最高的前10所大学也均接受多邻国成绩。除此之外,多邻国英语测试成绩还受到了来自及英国、澳洲、中国香港、日本、欧洲其他国家等近千所院校的认可。同时,多邻国成绩不仅适用于申请海外本科或者研究生项目,全球顶级商学院MBA项目,也均认可多邻国英语测试成绩。

多邻国英语测试全球认可度持续增加
多邻国英语测试全球认可度持续增加

自202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多邻国英语测试便开始推进"中国优先"战略。通过持续地优化服务,提升考生体验以及创意营销活动,到2022年,多邻国英语测试在中国的考生数量实现了翻倍增长。目前,多邻国英语测试已经服务了来自全国1300多个县、市的五十余万考生,中国已经成为其最大考生市场。多邻国英语测试中国区市场营销负责人王琛表示,"我们发现,虽然头部市场仍然聚集在北上广深这些超一线城市,但多邻国英语测试也有非常多来自新一线及三四线下沉市场的考生,我们非常高兴能通过数字技术打破地域限制,降低教育门槛,帮助更多考生开启留学之路。"

深耕人工智能技术,助力中国国际教育数字化发展

多邻国英语测试的持续增长离不开对人工智能(AI)技术长期的开发与应用。自诞生之日起,多邻国英语测试便在语言测评考试全流程中应用AI技术。同时,为规范行业发展,塑造行业标准,多邻国英语测试发布了《负责任的AI使用规范》,成为全球首个发布AI使用规范的权威语言测试。在题型创新方面,多邻国英语测试推出了首个交互性题型,通过AI打造千人千面的题目,更加科学高效地评估考生语言水平。同时,多邻国英语测试还推出了"人机回环"(Human-in-the-loop AI),利用AI收集和分析海量作弊信号,确保考试的安全性。

数字化的语言测试不仅优化了考试体验,还是促进教育公平的重要一环。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多邻国英语测试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与行业伙伴展开合作,助力我国国际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今年九月,多邻国英语测试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国际人才发展与培养、中外合作办学、语言学习等多方面深入合作,推动和支持中外高校及相关机构实现共赢。在此合作框架下,双方将在10月28日,中国国际教育展北京站期间举行"数字时代的中外合作办学与语言学习"主题论坛。届时,多邻国英语测试、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及海内外知名语言学习专家和人工智能专家将出席论坛,就相关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中国国际教育展"创立于2000年,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是目前国内教育行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展会之一。今年是多邻国英语测试连续第三次参加国际教育展,多邻国英语测试在各地的参展时间及展位如下,观众可按需前往参观体验:

城市

地点

时间

多邻国英语测试
展位


上海

上海世博展览馆

(上海市博成路850号)

10月21日-22日(周六、周日)

10:00-16:00

F01



广州

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

(广州市流花路119号)

10月24日(周二)

10:00-16:00

A14


成都

成都世外桃源酒店

(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9号)

1026日(周四)

10:00-16:00

E07


北京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1027-28日(周五、周六)

10:00-16:00

D19



消息来源:多邻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