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力国际获颁“美通社2022新传播年度大奖 -- ESG传播奖”

2022-11-29 09:16 5846

上海2022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美通社第九届新传播年度论坛“重启.新知”在上海成功举行,论坛现场公布了“2022新传播年度大奖"获奖名单。


全球领先的多元化专业服务与投资管理公司高力国际凭借对ESG战略的积极推动及全方位的传播赋能,一举荣获“2022新传播年度大奖——ESG传播奖”。

作为专业房地产服务和投资管理领域的领导者,高力国际将通过ESG战略发挥正面的企业公民影响力,在为经济增长做贡献的同时,增强公众信息,创造社会价值。


长期以来,ESG是高力国际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蓝图。2021年,高力国际发布了《改善建成环境》的全新ESG战略框架,推动公司在全球范围贯彻落实ESG战略及最佳实践方案;2022年,继续发布了《2021全球影响力报告》,量化展现高力国际在推动ESG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提升环境影响、提升包容性以及提升健康与福祉这三大策略方向,设定了更加坚实的远景目标。

尽管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带来的挑战,高力国际仍通过不断沟通品牌理念、ESG长期战略及最佳实践,展现“突破创新、积极进取”的企业态度,传播正能量及影响力,努力拓展行业新赛道,通过战略合作助力区域经济增长,引领行业发展,创造更多价值。

高力国际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邓懿君女士表示:“高力国际很荣幸获得美通社“2022新传播年度大奖”中的“ESG传播奖”。一直以来,高力国际积极响应国家的双碳战略,通过自身的专业实践进行行业倡导,帮助业主、投资者和企业共同减少或消除与建筑相关的排放。

作为提供多元专业服务及投资管理服务的领导者之一,高力国际将持续通过ESG战略发挥正面的企业公民影响力,在为经济增长做贡献的同时,增强公众信心、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引领行业走向更好的未来。”


美通社(PR Newswire)在企业传播领域深耕多年,为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提供媒体发布、数据监测及技术支持服务。

美通社举办"2022新传播年度大奖"的评选,分别从内容策略、内容制作、品牌影响力、海外传播、多媒体传播、传播洞察等不同角度对参评企业在2022年的传播实践做评估。其中,“ESG传播奖”旨在表彰在2022年度ESG成就传播中取得显著效果的优秀企业代表。

消息来源:高力国际
相关股票:
NASDAQ:CIGI Toronto:CIG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