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汉坤律师事务所武汉分所正式成立

2022-07-28 10:00 4813

立足中部、广纳英才,提升华中地区客户服务力度

武汉2022年7月28日 /美通社/ -- 2022727日,经湖北省司法厅批准,汉坤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汉坤")武汉分所正式成立并投入运营。

武汉分所是汉坤继北京、上海、深圳、香港、海口(以成立时间顺序排列)之后成立的第六家分所。汉坤此次落子武汉,是继设立海口分所之后的又一战略性布局。作为湖北省会城市的武汉既是中部九省通衢的中心城市,亦是湖北自贸区面积最大、最成熟的武汉片区所在地,在经济发展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而武汉作为人才荟萃的教育和科技创新之城,拥有极为丰富的教育资源和成熟的科技人才资源供给体系。 武汉对于人才的重视以及人才优势,与汉坤"珍视人才"的立所理念不谋而合。汉坤期待广纳楚地英才,满足中部地区客户日益增长的高质量法律服务需求。


值武汉分所开业之际,汉坤同步推出了资助武汉市新洲区潘塘街李店小学(以下简称"李店小学")的"公益助学计划"。李店小学坐落于大别山下,是一所偏远的农村寄宿制小学, 目前拥有寄宿学生142名,留守儿童242名,精准扶贫生25名。汉坤希望通过该项"公益助学计划",帮助学校缓解生活用品、学习用品短缺,教学设备老化等问题。资助仅仅是开始,对孩子们的关怀将始终延续。全体汉坤同事期待通过该项公益计划的实施,为中国偏远地区儿童的教育尽一份绵薄之力,让孩子们在人生初始受教育阶段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和关爱,点亮和传播教育的火花。

汉坤始终致力于公益事业,尤其关注对教育的支持和人才的培养。汉坤青年法律奖学金项目已经连续举办十一年,为上百位青年学子的深造与成长提供帮助与支持。汉坤海口分所设立之日,汉坤携手"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助力海南省定安县新竹镇中心学校建设了"梦想中心"。本次武汉市新洲区李店小学的"公益助学计划",也是汉坤在教育公益领域的接力。伴随汉坤扎根武汉,汉坤也期待在立足本地法律市场、服务国内外客户的同时,继续传播公益和梦想的种子,助力中部地区人才的教育、培养及发展。


随着汉坤在武汉的生根,武汉团队也将与其他地区办公室紧密配合,充分发挥汉坤在投融资、基金、金融资管、知识产权、争议解决、大合规等领域的优势,在为武汉优秀法律和科技人才提供发展平台的同时,也为各行业客户在武汉的布局提供优质、便捷的法律服务。同时,汉坤也将持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武汉和华中地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消息来源:汉坤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