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n Kun LLP 正式在纽约设立并开始提供客户服务

2023-12-18 21:40 1928

以专业的涉外法律服务,助力客户海外业务的布局和发展

纽约2023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2023年12月18日,汉坤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汉坤")宣布,与美国当地律师合作设立的纽约有限责任合伙 "Han Kun LLP"(以下简称"Han Kun NY",已于近期在纽约市正式设立并开始为客户提供服务。

Han Kun LLP正式在纽约设立并开始提供客户服务
Han Kun LLP正式在纽约设立并开始提供客户服务

在纽约设立 Han Kun NY,是继今年4月设立新加坡办公室后,汉坤推进国际化进程的另一重要战略举措,旨在进一步增强汉坤在服务客户境外业务方面的能力。它的设立不仅标志着汉坤在全球化布局中的重要一步,也意味着汉坤将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在海外业务中的法律服务需求。

Han Kun NY 的办公地址位于美国纽约市第五大道620号洛克菲勒中心2层。汉坤各地办公室将与 Han Kun NY 及美国当地的其他专业服务机构紧密合作,服务客户在美国的需求。秉承"融贯中西,务实创新"的理念,汉坤将继续协助客户进行海外业务的布局和发展,为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专业、务实、高效的一体化、高水准法律服务,始终致力于成为我们客户强有力的支撑。

消息来源:汉坤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