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汉坤成立新加坡办公室,举办新中法律及金融市场发展新机遇论坛

2023-06-16 17:59 5918

共聚狮城,立足亚太,助力境内外企业开启""机遇、抓住""未来

新加坡2023年6月16日 /美通社/ -- 2023年6月15日,汉坤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汉坤")宣布,经新加坡相关主管机构核准,汉坤新加坡办公室(以下简称"汉坤新加坡")已经正式获准成立及开展业务。汉坤新加坡的正式名称为汉坤律师事务所(英文全称:HAN KUN LLP)。


汉坤新加坡是汉坤在中国以外开设的第一间国际办公室,是汉坤国际化战略的一个重要布局。新加坡是亚太地区重要的金融中心之一,也是一个极具活力的以贸易、服务、航运和科技创新著称的热点市场。近年来,汉坤长期服务的众多客户陆续在新加坡开展国际化业务,并期待汉坤能够协助他们参与在新加坡的国际业务发展。汉坤作为中国领先的律师事务所,一直秉承"以提供解决方案为导向(solution-oriented)"、"与客户一同成长(grow with clients)"的服务理念;汉坤成立新加坡办公室既是顺应当前市场发展的"大势所趋",又是基于客户选择的"顺势而为"。

2023年6月15日,汉坤新加坡在新加坡康莱德酒店(Conrad Centennial Singapore)举办了展业庆典暨 "在一起,‘新'未来——新中法律及金融市场发展新机遇论坛"(以下简称"庆典论坛")。来自汉坤各地办公室的三十余位合伙人律师及专业支持同事,与近三百位来自新加坡及中国等市场具有创新实践经验的市场参与主体、资深行业专家齐聚狮城,以多样化视角共同探讨新加坡及中国等市场的法律服务及金融业务发展的新趋势和新机遇。


在庆典论坛上,汉坤新加坡管理合伙人陈达飞律师作为主办方代表对所有到场的嘉宾及同仁表示感谢并致开场辞。他表示,秉承"融贯中西,务实创新"的理念,汉坤新加坡办公室将与汉坤其他办公室和新加坡本地的专业服务机构紧密配合,进一步满足中新两国乃至东南亚投资市场对高质量跨境专业服务的需求,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及新加坡的外资进入中国提供一体化、高水准的专业服务。

本次庆典论坛,来自不同领域的嘉宾及资深行业专家与汉坤同仁们一同为到场的朋友们奉上了三场内容多元丰富的主题演讲以及四场互动频繁精彩的圆桌讨论。

汉坤新加坡的办公地址位于新加坡莱佛士坊1号1座53层。未来汉坤新加坡将充分利用汉坤一体化运营的管理优势,结合汉坤在境内外资本市场、私募股权、兼并和收购、金融资管和私人财富管理、争议解决等方面的业务特长,携手国际及新加坡本地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投资银行、商业银行等各领域专业服务机构,共同为客户搭建全球化、多元化的专业服务生态系统,积极推动新加坡及亚太地区专业服务和商业活动的互动发展,开启"新"机遇、抓住"新"未来


消息来源:汉坤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