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YL Intesa Sanpaolo发布关于生物多样性的出版物《FORWARD》第二期

REYL Intesa Sanpaolo
2023-07-19 19:51 6493

日内瓦2023年7月19日 /美通社/ -- REYL Intesa SanpaoloREYL)正在通过发布第二期思想领导力出版物《FORWARD》来加强其影响力计划。该出版物强调了对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NbS)的投资如何具有应对生物多样性挑战的潜力。

报告(https://www.reyl.com/forward/)力求提高生物多样性问题讨论的质量,并强调创新融资解决方案的潜在作用。该报告概述了地球自然资源的现状,以及《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峰会期间达成的国际承诺的规模。 报告探讨了基于自然的投资解决方案在解决生物多样性问题方面的潜力,包括与扩大融资规模和为投资者与项目牵线搭桥相关的挑战。 报告最后探讨了生物多样性的下一步发展方向。

该出版物是REYL整体影响力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专注于改善与不同利益相关者的沟通与合作:在内部,该银行支持员工为当地环境问题做出贡献,而外部则专注于合作伙伴关系,以促进和实现可持续成果。

在本期《FORWARD》中,REYL与生物多样性领域的领先行业人物和学者进行对话,他们通过FORWARD平台上的一系列访谈分享了对生物多样性危机潜在解决方案的看法。   

REYL对话学术界人士。他们表示,关于生物多样性的未来有许多方面都值得我们感到乐观,但仍有许多工作要做,包括目标和资金还没有达到所需水平,以及围绕监管和市场实践进行持续讨论。 尽管如此,认识到自然的重要性及其濒危状况是保护自然世界的重要一步。

消息来源:REYL Intesa Sanpaol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