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pian和ISPB开展战略合作


Alpian SA
Fideuram Intesa Sanpaolo Private Banking
2022-05-26 16:36 13520

日内瓦和米兰2022年5月26日 /美通社/ -- Alpian SA(以下简称"Alpian")和Fideuram – Intesa Sanpaolo Private Banking(以下简称"Fideuram-ISPB")正在开展合作,利用Alpian在技术开发和数字管理服务移动优先型用户体验方面的知识,加速为Fideuram-ISPB户提供数字财富管理服务。

在此之前,Fideuram-ISPB在Alpian于2022年4月进行的B+轮融资中,向这个瑞士第一家数字私人银行投资1900万瑞士法郎,此举代表着两家银行之间扩大了合作。

Fideuram-ISPB已将Alpian确定为推进Fideuram-ISPB数字财富管理服务的战略合作伙伴,该产品目前为6万名客户提供服务。

Alpian利用基于云的技术和敏捷的产品开发能力,在创建移动优先型数字财富管理服务方面积累了专业知识。这些专业知识与Fideuram-ISPB的私人银行知识相结合,将帮助其制定一个产品路线图,以此增强Fideuram-ISPB客户的数字财富管理服务。

Fideuram-ISPB销银行主管Luca Bortolan表示:"在投资推出第一家瑞士数字私人银行之后,我们将Alpian视作战略合作伙伴,为Fideuram-ISPB销银行的数字财富管理服务提供支持。 我们将利用团队积累的经验,同时利用最先进的技术构建移动优先型数字私人银行服务"。

Alpian首席执行官Schuyler Weiss表示:"这项战略合作证明了将Fideuram-ISPB这家大型私人银行和我们这个新型数字私人银行结合在一起,有望为Fideuram-ISPB的客户、员工和利益相关者提升价值。我们期待着携手努力,在Alpian的技术力量和团队专业知识基础上,推动财富管理行业的大规模变革。"

消息来源:
Alpian SA
Fideuram Intesa Sanpaolo Private Bank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