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alth Dynamix任命新首席战略官

Wealth Dynamix
2023-03-02 04:30 8553

伦敦2023年3月2日 /美通社/ -- Wealth Dynamix是面向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公司提供客户生命周期管理平台的领先供应商。其服务跨越客户生命周期的所有阶段,从与潜在客户接触,到客户引导和管理,全部通过包含所有客户数据、活动和行动的360度整合视图来进行。该平台旨在提高运营效率和增加收入,同时丰富客户体验,并大幅提升客户洞察和尽职调查水平。

Robert Roome, Chief Strategy Officer at Wealth Dynamix
Robert Roome, Chief Strategy Officer at Wealth Dynamix

Robert Roome在财富管理(WM)和私人银行业拥有20年从业经验,曾供职于多家技术、财富管理和管理咨询公司。他之前曾在Wealth Dynamix以及巴克莱银行(Barclays)和苏格兰皇家银行(RBS)等公司工作,最近在管理咨询公司Sionic从事财富管理和私人银行业务。这种广泛的经验使他在支持业务、技术和人员绩效的加速方面具有独特优势。

在这个新设立的职位上,Robert将负责帮助促进Wealth Dynamix的发展,巩固其作为客户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行业领先地位。他将向Wealth Dynamix首席执行官Gary Linieres汇报工作,并将担任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

在谈到这一任命时Gary表示:"我很高兴Robert加入Wealth Dynamix,特别是在公司历史上的这个时刻:上个月我们迎来了大股东Indosuez Wealth Management,他们将支持我们加速发展,同时让我们保持独立性和敏捷性。 该集团的实力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于现在和未来的客户,加速我们产品的演进,并最终为我们在欧盟和亚太地区等关键地区提供更大的增长机会。

我们专注于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对于希望重振成本收入比并同时改善客户体验的公司来说,我们是其首选,这使我们在财富管理行业的未来能够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Robert表示:"很高兴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加入Wealth Dynamix团队,随着客户期望的快速变化、监管环境的变动和技术的进步,财富行业正面临一个真正的拐点。"

关于Wealth Dynamix

Wealth Dynamix的业务遍及全球,致力于为财富管理机构提供完全集成的数字化客户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消除整个生命周期中的摩擦和低效率,嵌入合规性,并能够提供全面混合客户服务体验。

Wealth Dynamix在2022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收入和员工人数增长了50%,并分别与米拉博(Mirabaud)和萨瓦德尔银行(Banco Sabadell)(迈阿密分行)签订了新合同和续签合同。Wealth DynaMix目前为罗斯柴尔德银行(Rothschild & Co)、米拉博、Rathbones和嘉诚资本(Cazenove Capital)提供支持,这是Spears认定的全球最适合超高净值人士的四家财富管理公司。

Wealth Dynamix专注于财富管理和私人银行业务,这使其成为寻求实现流程效率、丰富客户服务和确保合规性的公司的首选。自2012年建立以来,该公司已获得了40多项全球奖项,最近荣获了WealthBriefing颁发的2023年最佳CRM系统奖(瑞士)和最佳CLM系统奖(美洲)、财富与金融基金的最佳CLM解决方案奖,以及2022年WealthBriefing亚洲奖项中的"最佳CLM(客户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奖"和"最佳数字产品奖"。

Wealth Dynamix自豪地认识到:没有其他供应商可以提供跨越整个客户旅程的统一平台,从而能够在整个客户生命周期中实现旅程协调。

Wealth Dynamix是Indosuez Wealth Management集团公司旗下企业,该集团于2023年1月收购了Wealth Dynamix的多数股权。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Joanne Donoghue

首席营销官

Joanne.Donoghue@Wealth-Dynamix.com

 

 

消息来源:Wealth Dynami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