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P Markets 推出功能全面强化的全新形象"客户端门户"

FP MARKETS
2023-11-06 10:02 5768

悉尼2023年11月6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外汇差价合约在线交易经纪商 FP Markets 宣布推出重新设计后的"客户端门户"。本次升级转型推出了新颖、直观的平台,强化了功能性,以及一些精选的全新且精彩的功能,旨在帮助交易员和投资人更加高效的进行操作和交易。

FP Markets Launches New Look Client Portal with an Array of Enhanced Features
FP Markets Launches New Look Client Portal with an Array of Enhanced Features

 

 

 

全新设计的"客户端门户"是一个巨大的飞跃,提供了更出色的用户体验和灵活性,使交易员和投资者能够更好地掌控情况。新开发的"客户端门户"具备以下特性:

  • 现代化、使用简便的界面;
  • 设计精巧,确保所有客户享受丝滑体验;
  • 增强的导航功能;
  • 通过"客户端门户"控制面板中的一系列工具,包括账户、资金操作、平台选择和社交交易,可直接访问其简洁版的功能。
  • 实时通知能够为 FP Markets 的客户时刻了解其账户运营情况,绝不错过重要消息。
  • 随时访问实时经济指标,能够让用户随时了解任何市场变动风险事件。

FP Markets 项目经理 Kim Reily 对改进后的"客户端门户"的推出充满激情:"我很激动能够分享我们最新的里程碑——升级版‘客户端门户'的推出。我们已经为客户端打造了全新的用户体验,真正实现了以用户为本的理念!此次升级不仅是改头换面,而是推陈出新。我们迫不及待地希望让客户体验从账户管理到资金,再到交易工具的畅快浏览体验。"

FP Markets 创立于 2005 年,是一家受多方监管的品牌,其为客户在主要资产类别中提供超过 10000 种可交易产品,并提供多家顶级流动性提供商的汇总价格。此外,FP Markets 还能提供稳定的低点差、快速执行、无可比拟的 7 天 24 小时全天候多语言客户支持,以及各种账户类型,以满足各类交易策略和风格。

消息来源:FP MARK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