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地那展馆成为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亮点

Madinah City
2022-11-18 03:26 3626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2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2022世界智慧城市博览会SCEWC)将成为人们记忆中近年来最好的设计城市论坛之一。这次为期三天的国际城市盛会让近2万名专家、学者、城市代表、国际组织和科技公司的代表齐聚巴塞罗那,从可持续性、包容性、数字权利、应变能力以及最重要的以人为本等方面探讨城市的未来。

Madinah's Pavilion at Smart City Expo World Congress 2022 Barcelona
Madinah's Pavilion at Smart City Expo World Congress 2022 Barcelona

今年的最大亮点是麦地纳市展馆。这里大约200平方米的场地呈现文化、创新和宁静氛围,以及主要来自麦地那市民的灵感启发。

受世界智慧城市大会邀请,麦地那地区发展局(MDA)参与此次活动,在SCEWC22的麦地那展馆分享其在智慧城市领域的经验和专业知识。

在活动的第一天和第二天,MDA与知名思想领袖一起参加了世界大会的不同小组会议,分享麦地那以人为本的智慧城市发展方向,以及如何将技术用作一种支持手段而不是目标。们已经从一种以供应为导向的方法转变为一种以需求为导向的方法。我们的基本目标是改善麦地那市民和游客的生活。我们希望成为世界上最宁静的智慧城市MDA首席数据和创新官Abdulrahman Ibrahim表示。

智慧城市博览会上的麦地那馆展示了先知清真寺的三维模型、智慧麦迪纳战略、Absher平台、Raseel智慧城市平台、Labaih心理咨询平台和医学虚拟学院。文化、好客和科技在精心设计的空间中融合在一起,使这里成为此次展会最受欢迎的展台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自去年(2021年)以来,麦地那已被列入IMD智慧城市指数;麦地那在全国排名第二,仅次于利雅得,在全地区排名第4,在全球排名第72领先于国际上的其他历史古城。麦地那是世界城市数据理事会发布的ISO智慧城市指标前十个早期采纳者中唯一的阿拉伯和亚洲城市。

 

消息来源:Madinah C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电脑/电子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