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地那在全球智慧城市论坛上大放异彩

Madinah City
2024-02-26 07:15 2196

在利雅得举行的全球智慧城市论坛上,麦地那再次展示了对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全面承诺。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 2024年2月26日 /美通社/ -- 麦地那地区发展局城市观测站在利雅得全球智慧城市论坛举办期间发布了《麦地那地区可持续发展状况》。该活动汇集了全球专家和科技公司,共同反思城市的未来。由于其独特的特点,只有麦地那自建展馆参加了论坛。而这座城市也再一次绽放出自己的光芒。

Abdulrahman Ibrahim during a MoU signing Ceremony
Abdulrahman Ibrahim during a MoU signing Ceremony

《麦地那地区可持续发展状况》涵盖七个主要领域:经济,城市发展和住房,交通、连通性和流动性,基础设施,环境管理和生活质量,城市规划和土地利用,社会层面的可持续发展和城市游客。

该报告符合麦地那以人为本的智慧城市战略,可持续发展是其关键成果之一。在报告中,麦地那展现了其在实现联合国 2030 年计划和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所采取的完美数据驱动方法。

此外,《麦地那地区可持续发展状况》报告也为智慧城市的建设和实施提供了正确方向。麦地那是国内外可持续发展目标本地化的先驱。

为了向前迈进而签署的协议。

但是,该报告的发布并不是论坛举办期间麦地那对其市民承诺的唯一表现。活动期间,麦地那地区发展局首席数据和创新官,工程师 Abdulrahman Ibrahim 签署了不少于三份谅解备忘录,只为了推动麦地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第一份协议是与沙特数据和人工智能管理局 (SDAIA) 签署的,旨在分享数据、智慧城市和人工智能战略方面的经验,在相关领域互相提供技术支持,共同组织活动和研讨会。 第二份协议是与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签署的,也是为了分享有关智慧城市的数据和经验,并提出在该主题的相关领域下共同进行调查和研究。与朝圣者体验计划 (PEP) 签署的第三份协议旨在推动数据交换和智慧城市应用方面的合作。

麦地那拥有 150 万居民,是沙特阿拉伯第四大人口密集城市。麦地那每年迎来 900 万名游客,其中大多数是朝圣者。

这座城市的 North Start 愿景指出:"我们将创建出世界上最宁静、最包容、最具活力的智慧城市。" 如果这份愿景成真,那么很快,每年将会有 3000 万人到访这座城市,追寻这个专为反思和追忆设计的进步空间。

消息来源:Madinah C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