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地那获得 SDG 城市金牌等级

Madinah
2024-03-08 02:00 2823

SDG 城市计划,旨在促进地方政府的可持续发展工作,培养其能力,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本地化。麦地那是沙特第一个、阿拉伯第一个,也是全球第三个城市获得这等级。

日内瓦2024年3月8日 /美通社/ -- 麦地那市已获得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人居署 (UN-Habitat) 颁发的城市金牌等级,这是对麦地那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 所做的辛勤工作的认可。

SDG 城市倡议的目标是促进地方政府的可持续发展工作,培养其能力,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本地化。此倡议还旨在通过在全球范围内分享城市前景光明的做法和政策,表彰城市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麦地那是沙特第一个、阿拉伯第一个,也是全球第三个城市获得 SDG 城市金牌等级。

麦地那也是 沙特阿拉伯第一个参与可持续发展目标城市全球倡议的城市。 这明确承认了沙特城市坚定地致力于成为一个包容、安全、有韧力和可持续发展的城市。的而且确,麦地那努力以公民的福祉为中心,并朝着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方向前进。

2022 年,麦地那获得了 SDG 城市银牌认可,这表明该市坚定致力于优先开展与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 有关的行动。

凭借可持续发展目标城市金级,人居署认可麦地那地区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进展的全面基准数据评估,以及到 2030 年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包容性战略愿景和计划,包括变革性行动;并祝愿麦地那市和人民在实施这些行动方面取得最大成功。

事实上,麦地那市不仅是神圣的宝藏,也是技术进步和包容性的典范,麦地那智慧城市计划就是明证。麦地那智慧城市计划是麦地那地区发展局的一项雄心勃勃的项目,在该项目中,最尖端的技术旨在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

 

消息来源:Madina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