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地那,2023年FIWARE全球峰会关键赞助商

Madinah City
2023-06-16 01:30 2611

维也纳2023年6月16日  /美通社/ -- 沙特阿拉伯的麦地那市实现了许多其他城市所追求但并不总能达到的目标:身份、可持续性和进步的完美结合。 麦地那在维也纳分享了这一成功的秘密,麦地那地区发展局(Madinah Region Development Authority,缩写MDA)作为关键赞助商参加了2023年6月12日至13日举行的第九届FIWARE全球峰会"从数据到价值"。

Madinah official, keynote speaker at Fiware Summit 2023
Madinah official, keynote speaker at Fiware Summit 2023

 

Raseel平台是沙特阿拉伯第一个智能城市平台,由非营利组织FIWARE基金会提供支持,该组织鼓励采用使用开源技术的开放标准来开发智能解决方案。  

这不仅仅是技术问题:该平台是为世界第二穆斯林圣城麦地那设计的,旨在提高每年900多万居民和游客的生活质量。

麦地那地区发展局首席数据和创新官Abdulrahman Ibrahim说:"麦地那智慧城市计划(Madinah Smart City Program)采用开放数据和开源技术,其技术解决方案的实施从供应驱动转向需求驱动。 我们坚信,智能城市关乎人,而非技术。"

该平台专注于促进政府部门的城市管理一体化,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丰富游客的体验,保障中小企业的低商业进入成本,并且简化解决方案开发商的编码。

正如大脑确保身体各部分的运转一样,Raseel作为一个创新的、可互操作的平台,为智能城市提供集中的解决方案。 它侧重于实现无缝数据交换和核心服务交付,满足公共和私人对知情洞察力和优化效率的需求。

Ibrahim解释道:"从技术上讲,我们选择 FIWARE 作为合作伙伴,是因为其互操作性、可扩展性、开放性、安全性、社区支持和模块化架构。"

在维也纳,麦地那智能城市计划(MSCP)展示了麦地那Raseel平台最突出的智能解决方案和当前项目,推动现有解决方案的开发和实施,并参与开源技术的创建和传播。

麦地那已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拥有FIWARE白金会员资格的城市,并获得了该基金会董事会的一个席位。

"Raseel"是一个阿拉伯语名词,源自"信使"一词。 它也意味着无缝流动的"淡水"。

 

 

消息来源:Madinah C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