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地那发布SDG自愿地方审查

Madinah City
2023-02-16 05:02 2837

沙特阿拉伯麦地那2023年2月16日 /美通社/ -- 麦地那地区发展局城市观测站发布了《麦地那可持续发展目标自愿地方审查》(VLR),这是沙特阿拉伯首份涵盖9个可持续发展目标的VLR。

Madinah, sustainable city
Madinah, sustainable city

麦地那的VLR符合沙特阿拉伯对2015年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峰会批准的"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承诺。 沙特阿拉伯的承诺符合伊斯兰价值观、本国2030年愿景及其执行计划。 麦地那的VLR是经济和规划部2018年第一版《自愿国家审查》(VNR)中国家努力的延续,该VLR题为《沙特阿拉伯王国的可持续发展》。

VLR旨在评估麦地那的可持续发展现状,并根据国家和国际趋势进行评估,与政府机构、私营部门、非营利部门和麦地那民间社会合作,丰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本地化。

该VLR涵盖可持续发展目标的  9个目标:从目标1到目8,以及目11 该报告包括了麦地那在卫生、教育、基础设施、环境、住房、交通等多个领域的可持续发展状况。

Madinah Region Development Authority期待与其合作伙伴合作,通过创造就业机会、繁荣和发展而不给土地和资源带来负担,同时减少污染,加快在地方一级实现SDG目标,这符合实现可持续和包容性发展的国家努力和举措。

 

消息来源:Madinah C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