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teelflash在慕尼黑国际电子展上展示汽车内饰照明集成供应链解决方案

2022-11-17 14:00 4291

上海2022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业内领先的电子设计和制造商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USI,简称"环旭电子")旗下子公司Asteelflash在2022年慕尼黑国际电子元器件展(Electronica 2022)上展示其解决方案,该展会于11月15日至18日举办。位于欧洲的环旭电子子公司Asteelflash展示其最新的电子制造服务(EMS)解决方案和产品,包括由该公司、环旭电子和德国半导体制造商Inova联合开发的车用LED模块。

环旭电子/Asteelflash的欧洲、中东、非洲东部地区执行副总裁Felix Timmerman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参加Electronica,展示我们最新的供应链管理和电子制造服务解决方案。与Inova联合开发的LED模块是我们产品组合中的重点产品。"Timmermann表示,该模块的成功推出离不开对供应链的优化,三方共同致力于提供最佳电子制造服务解决方案。 

该LED模块由环旭电子/Asteelflash和Inova联合设计。最终产品是车内氛围灯系统,由驱动IC、LED和被动元件组成,采用环旭电子/Asteelflash和日月光的组装技术。 

Timmermann说:"从DICE(分离式集成电路电子)到芯片以及最终成品,我们与合作伙伴携手最终推出了解决方案,将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和一级客户设立新的汽车照明系统标准。"

Inova Semiconductor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Kraus则表示:"日月光和我们在产品封装与测试服务已经密切合作了约20年,现在我们非常期待拓展与环旭电子/Asteelflash的合作,共同为ISELED和ILaS生态系统开发高级模块解决方案。"

有越来越多汽车制造商在寻找能够简化内饰照明系统和车内显示驱动供应链的集成商。此次环旭电子/Asteelflash与Inova联合开发的解决方案将在很大程度上减少客户所需的开发时间和资源。该解决方案使用的ILaS(ISELED照明与传感器网络)协议,能够支持各种客户端模块,包括总线接口和解码,以及电源管理单元。环旭电子/Asteelflash表示,该Turnkey一站式的服务组合(端到端及从设计到制造)实现了用于照明氛围环境、即插即用的网关,提升车内体验。

消息来源:环旭电子
相关股票:
Shanghai:60123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