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世集团公布第三季度业绩 业务生态韧性增强

2022-11-17 06:05 6547

杭州2022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中国及东南亚领先的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与物流服务提供商百世集团(纽交所代码:BEST,"百世"或"集团")发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百世集团公布三季度业绩 业务生态韧性持续增强
百世集团公布三季度业绩 业务生态韧性持续增强

据财报数据,三季度集团营收为 20.3亿元人民币。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中,三大核心业务仍然取得阶段性进展。百世供应链作为集团业务协同核心,实现营收和毛利率双增长;百世快运呈现回升趋势,货运量和营收增长;百世国际服务质量提升,并提供跨境和快运服务,多国业务量增速明显。

百世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周韶宁先生表示:"三季度,尽管面临疫情等不确定因素,但在聚焦和协同策略的持续推进下,我们的业务生态系统更加强大,也更具韧性。集团将持续搭建中国、东南亚与北美间的 B2B2C和跨境业务网络,我们相信,百世在技术、供应链管理和物流服务能力方面的优势,将使我们抓住增长机遇,实现可持续发展。"

百世集团首席财务官樊倩怡女士表示:"三季度,集团总营收环比增长 5.1%。9月底,集团回购了其2019年发行的可转债,所回购债券本金总计约为7.47亿人民币。截至季度末,集团现金及现金等价物、限制性现金、短期投资达33亿元,季度末净现金为11亿元。"

业务亮点:

百世快运

三季度,快运在提质增效举措的持续开展下,总货量达 252.7万吨,环比增长13.7%;营收13.26亿元,环比增长9.7%。此外,快运电商件占总业务量的21.1%,环比增长0.6%。

百世供应链

三季度,供应链通过优化客户结构、开拓新市场的共同作用下,实现营收同比增长15.2%至4.62亿元人民币,毛利率同比提高3.5个百分点至7.2%。随着在新行业的不断拓展,汽配行业收入占总收入的18%。此外,供应链本季度新增大客户19个,续签20个。

百世国际

受东南亚疫情防控形势和市场环境变化影响,三季度,东南亚的包裹量为 2704万件。随着服务质量的提升,客户的覆盖面进一步扩大,越南和新加坡包裹数量分别同比增长34.4%和23.5%。

消息来源:百世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