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aging Endpoints任命副总裁

Imaging Endpoints
2022-11-16 21:00 4041

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2022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肿瘤成像合同研究组织(Contract Research Organization)Imaging Endpoints(简称"IE")今天宣布任命Joy(Huan)Zhu医学博士为医疗业务副总裁。

加入IE之前,Joy曾在肿瘤学临床开发领域供职25年。她曾担任多个行政职务,涉及监督和管理生物技术以及制药公司I期、II期和III期试验的临床开发。她最近期曾担任的职务是多家专注于肿瘤学的中国生物技术公司的首席医学官。

IE创始人兼首席医学官Ron Korn医学博士表示:"我们对Joy的加盟感到十分高兴。凭借她在肿瘤学领域设计和执行各种试验的丰富经验,以及她在生物技术领域担任领导职位的卓越往绩,Joy对我们的客户和内部团队来说都将成为重要的资源。"

Joy拥有北京大学医学博士学位和佐治亚理工学院生物化学博士学位。

消息来源:Imaging Endpoi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