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露得清推出首支电影纪录片,探寻防晒如何助力尽享阳光

2021-06-30 22:54 4647
日前,抗初老先锋品牌露得清宣布成立露得清电影工作室Neutrogena Studios,并同时推出首支电影纪录片《In The Sun》。

上海2021年6月30日 /美通社/ -- 日前,抗初老先锋品牌露得清宣布成立露得清电影工作室Neutrogena Studios,并同时推出首支电影纪录片《In The Sun》。该影片以温情、恬淡而细腻的记录手法,讲述了7个横跨不同种族不同年龄关于阳光与肌肤健康的真实故事,旨在呼吁消费者在畅享阳光的同时,也要关注防晒与肌肤健康。该片由露得清美国品牌大使、获艾美奖提名的美国知名演员凯丽·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担任制片人。该片在美国上映首月,线上观看量超500万1,入围美国8大电影节2,好评如潮。

露得清工作室首支电影纪录片《In The Sun》
露得清工作室首支电影纪录片《In The Sun》

露得清成立电影工作室,推出首支电影纪录片《In The Sun》

作为全新的品牌原创内容平台,露得清电影工作室致力于探索以肌肤健康主题的故事与传播方式。工作室希望通过电影及视频视角,分享更多关于肌肤健康背后的科学与内容,与消费者一起尽享肌肤健康之美。同时,露得清电影工作室也积极赋能电影产业,目前已与包括位于纽约、洛杉矶与伦敦三地的Ghetto电影学院等新兴机构合作,共创更多关于肌肤健康的内容与故事。

《In The Sun》作为露得清电影工作室的首支影片,由曾提名过艾美奖,金球奖等多项国际大奖的美国知名女演员凯丽·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担任制作人。“《In the Sun》以不同视角展示真实故事,希望提高人们对皮肤健康和防晒的认知。”露得清品牌大使,同时也是此次电影执行制片人凯丽·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 表示。

《In The Sun》电影剧照
《In The Sun》电影剧照

影片以自然而温情的视角,与7位不同年龄的主人公一起,共同探寻防晒如何帮助抵御阳光伤害,消除人们对于防晒及护肤的误解。影片以细腻又沉浸的手法,配以日常而温情的对话,通过每个镜头与场景展示着关于阳光、防晒与肌肤健康的故事。影片在美国上映首月,线上观看量已超500万1,入围美国8大电影节2,并在西雅图电影节上荣获“最佳环境记录短片大奖”。

《In The Sun》电影相关内容将于6月30日登陆中国露得清官方微信视频号。

80%的肌肤老化来自阳光3 

科学家研究发现,80%的肌肤老化来自阳光3。阳光中的紫外线会引起晒红晒伤,晒黑老化等肌肤光老问题。蓝光是阳光里可见光的组成之一,它可以穿透皮肤,进入皮肤深层,引起肌肤暗沉,细纹老化等问题。在日常生活中蓝光更是随处可见,电脑及手机已成为对肌肤产生蓝光伤害的主要光源之一。因此,户外防紫外线、室内防蓝光已成为防晒领域的新共识。

防晒霜不仅可以阻挡阳光对肌肤的伤害,更可以有效改善肌肤状态。坚持使用防晒,有助于改善肌肤光老化,在肌肤暗沉、皱纹、质地等多维度均有明显改善。

露得清全新防蓝光防晒4,防光老更防蓝光

1976年,露得清品牌背后的强生公司推出其首支可防水的防晒霜,开创了强生旗下全新的防晒品类。借由强生公司强大的研发实力,经过近半个世纪的发展,露得清也在防晒品类不断创新,持续推出适用于不同场景不同肌肤诉求的防晒产品。

露得清全新防蓝光防晒霜
露得清全新防蓝光防晒霜

2020年,露得清推出全新防蓝光防晒,搭载特有“赫利谱XP”广谱防晒科技5,拥有持久高倍的防晒力SPF50+ PA++++,能有效阻挡96% UVA6/98%UV7,防晒同时更防蓝光。全新蓝光防晒质地轻盈不黏腻,满足室内户外防晒需求同时兼备舒适肤感,带给肌肤持久保护。

未来,露得清将不断构建专业防晒家族,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满足不同场景与诉求的创新防晒产品,持续引领室外防紫外线、室内防蓝光的防晒新趋势。

 

1.     数据来自Neutrogena YouTube官方数据。

2.     八大电影节包括Las Vegas Black, Seattle, Depth of Field International, Dumbo, Orlando International, Hot Springs International Women’s, Docs Without Borders, Close: Up San Francisco Short Film Festival.

3.     研究结果来源于Frederic Flament等人于2013年发表于Clin Cosmet Investing Dermatol期刊上的文章“Effect of the sun on visible clinical signs of aging in Caucasian skin。”Clin Cosmet Investing Dermatol.2013;6:221-232.

4.     露得清防蓝光防晒霜即指露得清轻透防晒乳液SPF50+。

5.     赫利谱XP防晒科技:是防晒剂、成膜剂和抗氧化剂的组合。

6.     I.E.C. KOREA实验室在2018年12月05日-2018年12月10日对10名18-70岁受试者通过ISO 24442:2011方法测试所得露得清轻透防晒乳液SPF50+的实际UVAPF值为31.1 。即在恒定光源下,可以让UVA使皮肤晒黑的时间延缓31倍。那么在使用该产品后,在单位时间内皮肤所收到的UVA仅为原来的1/31,所以该产品可以阻挡96%的UVA,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7.     I.E.C. KOREA实验室在2018年11月05日-2018年12月13日对10名18-70岁受试者通过ISO 24444(2010)和COLIPA (guidelines for evaluating Sun Product Water Resistance, 2005)方法测试所得露得清轻透防晒乳液SPF50+的静态SPF值为64.4,80分钟洗浴后SPF为48.2,具有强抗水性。即在恒定光源下,可以让紫外线使皮肤晒红的时间延缓50倍。那么在使用该产品后,在单位时间内皮肤所收到的紫外线仅为原来的1/50=2%,所以该产品可以阻挡98%的紫外线,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消息来源:露得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