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M出席2022江苏开放创新发展国际咨询会议

UPM芬欧汇川
2022-11-11 12:58 3164

上海2022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11月5日,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2022江苏开放创新发展国际咨询会议在上海召开,会议以“确保供应链畅通 促进产业链合作”为主题,江苏省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作为受邀的在江苏运营的40家跨国企业之一,芬欧汇川UPM集团(以下简称“UPM”)与西门子、强生、阿斯利康、昕诺飞、益海嘉里等一齐出席会议。UPM特种纸纸业亚太区高级副总裁柏特利作为 6 家公司的代表之一受邀发表讲话,对江苏开放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UPM特种纸纸业亚太区高级副总裁柏特利发言
UPM特种纸纸业亚太区高级副总裁柏特利发言

柏特利强调,UPM多年来坚持贯彻“森领未来,创想无限”(Biofore Beyond Fossils)战略,积极开发高附加值的可再生和负责任的解决方案,助力打造超越化石能源的未来。同时,柏特利先生针对可持续转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与重塑消费者信心之间的平衡等方面提供了相关建议。对此,江苏省相关领导也强调了绿色能源转型的重要性,确保尽早实现脱碳目标;同时他也提出将继续优化疫情防控举措,助力实现动态清零。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江苏省相关领导表示,在这样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节点,很高兴与各位新老朋友共叙合作情谊、共商发展大计。

长期以来,UPM积极参与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企业与政府间的相互信任,为UPM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正如柏特利所说,“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江苏省共同成长,我们不仅对江苏未来的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特别期待UPM在中国的长远发展。”

消息来源:UPM芬欧汇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