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点亮生命:丹纳赫中国2023公益报告

2024-01-31 11:37 3982

上海2024年1月31日 /美通社/ -- 企业社会责任是丹纳赫在全球及中国层面关注的重要议题之一。2023年,在丹纳赫中国全体伙伴的努力下,丹纳赫在社会公益、妇幼关爱、绿色环保等方面推进了38个公益项目。这些公益项目有超过1800员工参与其中,覆盖近20座城市,累计1万获益人次。

回馈社会

丹纳赫集团及旗下运营公司采用丰富有趣的活动,带动更多员工了解公益、参与公益,让公益融入我们随处可及的日常,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让涓涓善意细流,汇成公益的江海。

2023年8月,丹纳赫基金会向Global Giving捐赠现金,用以支持中国华北暴雨洪涝灾区救援及灾后重建;在第19届亚运会上,思拓凡的志愿者们发起"艺起来迎亚运"志愿活动,来到桐庐文化馆服务参观人员并做展示馆和展览品介绍,参与到文化志愿者服务中去;此外,他们还加入到桐庐嘉木瑶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所遇到的胡萝卜销售难情况而发起的"胡萝卜保卫战"的活动,为助农事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健康生活

丹纳赫传递爱心,为疾病患者和残障人士开展活动,为他们带去温暖和爱心,点亮生命的道路,助力"健康中国2030"目标早日实现。

丹纳赫中国法律合规团队发起关爱残障孤儿公益志愿者活动,帮助上海Will Farm农场的残障儿童并鼓励他们积极拥抱生活;贝克曼库尔特诊断的以"心"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走进江西省儿童医院小儿心脏中心、湖南省儿童医院、八一儿童医院、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儿童心脏病中心、辽宁省沈阳市社会福利院、西安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苏州社区居委会、虹妈妈家庭关爱中心以及济南布谷鸟特殊儿童服务中心等机构,为患者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建立乐观心态,为他们带去希望。2024年1月24日,第十三届公益节上,贝克曼库尔特凭借长期以来在公益事业上的卓越表现,荣获2023年度ESG先锋企业奖。

2024年1月24日,第十三届公益节上,贝克曼库尔特诊断凭借长期以来在公益事业上的卓越表现,荣获2023年度ESG先锋企业奖
2024年1月24日,第十三届公益节上,贝克曼库尔特诊断凭借长期以来在公益事业上的卓越表现,荣获2023年度ESG先锋企业奖

支持教育

丹纳赫始终关注教育领域的发展,深知教育对于个人和社会的重要性。我们相信,通过支持优秀学子的成长和发展,我们能够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推动社会的进步和发展。

生命科学平台联合徕卡显微共同举办"纳写梦想,益路向阳"三亚育才中心公益项目,为36位学生带来梦想快闪,并开设了一堂科学实验课程;颇尔针对北京化工大学和兰州大学设立分别设立颇尔奖学金;北京化工大学颇尔奖学金已捐赠两年,总计20万元,希望通过此奖学金帮助到家庭困难的优秀学生们;兰州大学颇尔奖助学金已捐赠两年,总计14万元,期待这次捐赠能够在学术研究和教育发展中产生深远影响。

生命科学平台联合徕卡显微共同举办“纳写梦想,益路向阳”三亚育才中心公益项目,为36位学生带来梦想快闪,并开设了一堂科学实验课程
生命科学平台联合徕卡显微共同举办“纳写梦想,益路向阳”三亚育才中心公益项目,为36位学生带来梦想快闪,并开设了一堂科学实验课程

妇女关爱

丹纳赫一直关注女性健康。我们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提升女性自我健康管理意识,助力女性疾病筛查,从而提升女性健康水平。

丹纳赫中国携手中国发展基金会开展第二届丹纳赫粉红公益跑活动,百余参赛者为爱蓄力,呼吁社会关爱女性健康;思拓凡发起为期一个月的Research Matters乳腺癌防治的宣传活动,并在员工内部员开展粉红运动打卡助力公益活动;麦默通携手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走进常州市实验初级中学,开展"乳影随行 默默关爱"关爱乳腺健康公益活动,为呵护祖国花朵的园丁们带来为时半天的乳腺疾病知识科普以及超声检查。

儿童关怀

儿童是我们未来的希望,关爱儿童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丹纳赫公益行动用温暖守护花朵,用爱心呵护成长,用关怀照拂成长。通过实际行动,做好儿童发展进步的守护人。

桐庐县青少年宫联合思拓凡开展"喜迎亚运会 争做好少年—流动少年宫活动",志愿者们将科技实践、文化艺术、体育健身、国防教育、生活劳动等一系列实践活动以游戏体验的形式带入校园;艾杰尔飞诺美与上海杉树公益基金会发起"给凉山孩子一个未来"项目,通过慈善义卖筹集善款,资助爱心小学。

思拓凡开展“喜迎亚运会 争做好少年—流动少年宫活动”,志愿者们将一系列实践活动以游戏体验的形式带入校园
思拓凡开展“喜迎亚运会 争做好少年—流动少年宫活动”,志愿者们将一系列实践活动以游戏体验的形式带入校园

节能减排

每天,我们的团队都会将丹纳赫商业系统DBS应用于我们的日常工作中,以降低运营和生产对环境所造成的影响。通过应用DBS来实现对环境的承诺,这是丹纳赫的与众不同之处。

我们运用DBS工具开展了两场节能改善项目。改善后,丹纳赫中国总部联合办公室预计可实现2024年预期能耗与2023年相比较节省9.14%,相当于减少171 吨二氧化碳当量排放。思拓凡桐庐工厂将实现每年节约自来水4090吨;危险废弃物量和普通废弃物产生量分别16%和8%的减少,远超过预期目标。

绿色地球

丹纳赫保护地球环境和自然资源,践行绿色理念,建设美好家园。

爱博才思举办系列保卫地球环境活动,在阿拉善沙化区域种植SCIEX专属公益林,为爱加"树"度,成功地在沙漠化地区种植了1000棵树苗,对改善环境做出了具体且直接的贡献;此外,他们举办了"生态共建,SCIEX绿意相伴","绿色伴我行" "探索质谱奥秘 • 保卫地球环境"等活动。

环保卫士

丹纳赫坚定承诺减少碳排放总量。这也更符合当下的气候科学——地球需要大幅度地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绝对值,以限制全球变暖,构建可持续发展的明天。

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地球日活动分为4个主题——清洁徒步、绿色出行、包装减塑、时尚可持续,旨在于通过多元、丰富的方法在不同维度提高员工可持续发展的意识。美谷分子上海工厂成立ESG委员会并开展一系列节能活动推动工厂节能行动计划和活动以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包括讨论并尝试在产品包装上用可降解自封袋替代传统自封袋。

消息来源:丹纳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