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韧性、循环、创新!勃林格殷格翰荣膺中国欧盟商会2023“可持续商业奖项”

2023-09-07 18:10 3384

上海2023年9月7日 /美通社/ -- 9月6日,中国欧盟商会第七届可持续商业奖项 (Sustainable Business Awards) 在上海隆重揭晓。凭借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出色实践,以及引领行业绿色低碳发展的卓越影响力,勃林格殷格翰中国再度荣膺2023年可持续商业奖项”,在韧性城市与创新推动奖 (Resilient Industry, Innovation and Infrastructure Pioneer) 循环经济领航者奖 (Circular Economy Pioneer) 两大类别斩获殊荣。


自2017年成立以来,欧盟商会可持续商业奖项秉承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与中国环境保护政策,对企业可持续发展事业的参与度和长期影响展开评估。在本年度评选中,勃林格殷格翰案例从超过50多家参赛企业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为医药行业唯一一家获奖企业。

其中,新设立的韧性城市与创新推动奖每年表彰在推动创新型城市和产业建设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典范企业,重点关注提高社区韧性与可持续性的所有创新途径。

勃林格殷格翰凭借以患者为中心的“卒中整体解决方案” (Total Stroke Solution) 斩获重磅殊荣,该创新解决方案覆盖了预防、教育、检测、急救、诊断、治疗和康复等卒中疾病的各个环节,通过创新疗法和解决方案帮助中风患者家庭和社会减轻负担。

此外,勃林格殷格翰位于张江的人用药品生产基地也凭借在绿色化学研发、生态产品设计、生产运营中的废弃物管理、以及倡导绿色行为等方面的持续创新投入,将循环经济领航者奖收入囊中。

上海勃林格殷格翰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殷雪林先生作为公司代表接受了组委会的嘉奖,并应邀做了题为“整合业务增长与可持续发展”的主旨演讲,分享了公司在华推进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布局与持续努力。


殷雪林先生表示:“很荣幸作为唯一一家制药企业再度荣获欧盟商会可持续商业奖项,感谢组委会对勃林格殷格翰推动可持续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高度认可。勃林格殷格翰将贯彻健康公平理念,持续提升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可及性。公司也将不断探索绿色低碳发展的新路径,携手各方伙伴推动行业上下游绿色转型,为了世世代代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己力。”

自1885年成立以来,可持续发展理念就植根于勃林格殷格翰企业发展的基因当中。为应对全球健康与环境挑战,勃林格殷格翰于2021年正式启动“为了世世代代的可持续发展”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for Generations) 战略,将公司应对健康、经济、社会和环境挑战的所有举措纳入一个全球化协作网络,聚焦于三大支柱:

  • 更多健康——为了人类和动物的健康
  • 更多潜能——为了社区和我们员工的健康
  • 更多绿色——为了地球的健康 

在大中华区,勃林格殷格翰基于特定市场需求和战略机遇,有针对性地规划了六大可持续发展倡议项目:卒中整体解决方案、精神健康患者参与与生态系统激活、消灭狂犬病、控制和消除区域传染病、勃林格殷格翰社群教育项目和更多绿色系列项目,赋能可持续发展与业务增长真正融为一体。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